<返回更多

文玩新手选星月菩提,以下4点必须知道

2022-12-22    周周说收藏
加入收藏


 

第一就是能选原生态的籽,不要选脱脂顺白的,只是因为原生态的籽油性高见效快,三天挂瓷,这个并不是什么商家吹嘘的,而是实际情况就是这样的,第一串星月你就选原生态的,可以让自己更有信心的玩下去,而脱脂顺白的挂瓷慢,前半个月几乎还离不开手套盘,中期又容易花,但是脱脂顺白的后期很漂亮,如果你能认认真真的盘玩过5年以上,它的色泽都是很亮眼的,所以并不是说脱脂顺白的不能玩,而是很少有人玩好。


 

第二就是能选针尖星的,不选大留白的,这就涉及到星月菩提到底是星点重要,还是月留白重要,现在的市场把大留白几乎是吹上了天,但是它实际谈完效果就是哪怕你的是一串半壁江山的大留白手串,如果它背面的星是身形或者是圆形,盘出来照样是不好看,因为没有人一天到晚把一串星月摆成一条长线,整天去看大留白,黑星连星后期会越盘越明显,所以说还是针尖星,小细星才是王道。的,


 

第三就是能选素串就不要选带配饰的,很多新手往往不是被星月本身所吸引,而是被花花绿绿的配饰所吸引的,还有一些人就是买好星月之后,马上就要把配饰穿好,穿好配饰在后期盘玩的时候不是很不方便盘,还有就是文玩我们讲究的是一个玩的过程,在玩的过程中我们慢慢的和串友一起学习交流,经过这样一个盘玩的过程,慢慢的你就会知道自己的串应该怎么配才适合你自己,那样配出来的串才是你自己喜欢的风格。


 

第四就是能买单圈的就不要去买长串,对于新手来说单圈是最容易上手的,戴在手腕上盘玩也方便,不容易过多的接触身体的油脂和汗液,星月初期还是要避油避汗的,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它分泌的油脂和汗液对手串的作用效果也是有很大区别的,可能有些人不相信这一点,但是这就是真事,为什么有些人盘什么样的串都是黑,就是这个原因,文玩圈有一种人叫上帝之手,就是盘什么串盘出来之后都是很红亮,这也是每个人体制方面的原因。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