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北京705套公租房明起登记配租!月租金最便宜的不到千元

2022-03-16    京房字
加入收藏

公租房租金便宜、租期稳定,一直都是中低收入家庭解决住房困难的重要途径。而且最近几年公租房也处于“僧多粥少”的状态,因此每次配租对正在轮候的家庭来说,都是难得的机会。

明天上午10点起,昌平区8个项目的705套公租房将面向昌平区轮候家庭配租登记,由于登记时间的早晚也会影响到后期配租的排序,因此提醒大家尽早登记申请。

705套公租房明起登记配租!月租金最便宜的不到千元

 

房源方面,此次昌平区配租的公租房项目一共有8个,分别是悦府家园、溪城家园、保利芳园、冠芳园、青秀尚城、TBD云集园、东方蓝海、都会中心,分布在东小口镇、沙河镇、北七家镇、南邵镇等地,房源一共有705套,其中,大套型473套,中套型186套,小套型46套。

705套公租房明起登记配租!月租金最便宜的不到千元

 

其中,租金最便宜的是南邵镇的青秀尚城项目,紧挨着地铁昌平线南邵站,面积最小的36平米小套型月租金仅936元。

这次昌平区的配租对象,并没有限定在低保、低收入家庭,而是只要是具备公租房备案资格的家庭都可以参加。

不过配租家庭分为了两组,第一组为低保、低收入等特殊困难家庭,其中2人及以上未成年子女家庭、也就是二孩及以上家庭也属于优先家庭。

第二组则为普通轮候家庭。

配租时,会是特殊困难家庭优先配租,普通家庭后配租。

此次配租的登记时间为明天上午10点至3月18日下午17点。

需要提醒注意的是,除了困难家庭优先配租这个总原则外,配租的排序中,取得公租房资格备案年份早的家庭会排在前面,如果备案年份相同,那么登记时间早的家庭排序就在前,因此大家最好今天上午就趁早登记,争取靠前的排序。

登记采用网络自行登记的方式,申请家庭可以登陆北京保障房中心官网进行登记。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