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女子放弃南京租房 1.5万在鹤岗全款买房引关注!中介劝告“别冲动”

2022-10-22  看看新闻KNEWS  
加入收藏

近日

25岁女子放弃南京租房生活

去鹤岗1.5万元全款买房

引起网络热议

10月21日,当地房屋中介杨先生称,最近咨询购房者增多,买家多为外地人员,最便宜的顶楼500元一平,贵的5000元一平,整体房价和过去差不多。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杨先生也提醒大家

买房是大事

不要冲动消费

 

当事人赵女士表示,自己的职业是画师,月收入过万,工作性质比较适合鹤岗这座城市。前几年在南京租房生活,压力有些大。

10月20日,红星新闻记者联系上了赵女士,她告诉记者,这套房子是她2021年花了1.5万购买的,鹤岗当时也没有什么限购政策,房子距离市中心只有4公里左右,是一套40年房龄的46㎡老房子,而且位于总高4层的居民楼顶层,价格自然便宜。

买下房子后,赵女士花了5万装修,还每月花1000元给自己请了一个保姆,生活质量有了极大提升。

赵女士说,“我个人比较社恐,不需要太多社交,换新城市对我影响也不大。”

据了解,赵女士的工作完全在线上进行,白天基本用来睡觉。阿姨晚上8点多做一顿饭给她,顺便打扫卫生收拾屋子,她自己则开始工作。目前,她十分满意自己这次移居的决定。

无独有偶,10月21日

“90后男生全款4万买房

移居鹤岗”的新闻

也上了热搜

据星视频报道,小伙两年前移居鹤岗,现在他每月收入1万元左右。李先生称,两年前他在杭州打工,因为购房压力,他带着女友瞒着家长毅然决然移居鹤岗。

当时花4万元买了一套70平的房子直接入住。虽然收入锐减一半,但他和女友幸福指数不降反增。不仅没有了大城市的压迫感,节奏放缓也能更好体验生活。

据了解,李先生从事自媒体行业,如果收入稳定他不愿离开鹤岗。他还提到,这里教育医疗资源也不弱,每年也有考清华北大的孩子。4万元不仅仅是买了一套房,更是开了一次人生盲盒。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