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2022年秦皇岛购房政策一览

2022-02-11  乐居网秦皇岛  
加入收藏

外地买房资格

非当地户籍居民家庭需提供一年内连续12个月的本市纳税证明或社保缴纳证明。

限购

在全市范围内,当地户籍家庭限购2套住房;能够提供一年内连续12个月本市纳税证明或社保缴纳证明的非当地户籍居民家庭限购1套住房;补缴的纳税证明或社保不得作为购房有效凭证。

在提供相关证明后,以下几种情况,可视同本市户籍居民。1.驻秦部队现役军人和现役武警需提供军(警)身份证明和团级以上单位出具的购房家庭全部成员相关户籍证明;2.本市户籍人员在外地服兵役的;3.中央、省直属部门驻秦皇岛地区派驻单位的工作人员;4.来本市工作的外地户籍大学生提供接收单位证明及毕业证,可购买秦皇岛地区商品住房1套;5.本市户籍人员在外地就学的。

限贷

首次购买住房的家庭申请房贷,首付比例不低于30%;拥有1套住房的家庭申请房贷,首付比例不低于40%;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的家庭,暂停发放房贷。

限售

限价房自房屋收讫之日起5年后,方可上市交易。

公积金

在城市无房且无公积金贷款记录的家庭,使用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房的,首付比例不低于30%;已有1套住房或有贷款记录(含商贷)的,使用公积金贷款购房的,首付比例不低于60%;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的,不得使用公积金贷款。

银行贷款利率

秦皇岛多家银行现行标准为首套利率为LPR+64个基点(5.29%)、二套利率为LPR+113个基点(5.78%)。

【购房资讯轻松享,快来关注乐居网】

文章来源:乐居买房

优质内容推荐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