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万柳的豪宅有很多,但万柳书院只有一个

2021-11-05    房子曰Max
加入收藏

前段时间,倪萍与宋丹丹在某综艺上上演了一出世纪大和解,颇有点相逢一笑泯恩仇的意思。

一个是曾经迷倒万千众生的“央视一姐”,一个则是活跃于各大舞台的“综艺顶流”,能力者之间的“火花四溅”不难理解。

万柳的豪宅有很多,但万柳书院只有一个

 

如今到了迟暮之年,相比事业上的成功她们更愿意和年轻人大聊婚姻情感。

向来心直口快的宋丹丹在节目里就毫不避讳,大夸现任。

这位她口中“又帅又学问渊博”的极品老公,正是中赫置业的董事长赵玉吉。

北京豪宅圈儿里有名的【钓鱼台七号院】和【万柳书院】均出自他手。这里值得有掌声!

如今钓鱼台七号院已经卖到了30万每平。而海淀的万柳书院,更是实打实的帝都顶豪。

万柳的豪宅有很多,但万柳书院只有一个

图源:海创豪宅

我们将10万+的房子定义为豪宅,而万柳书院以19万的高单价依然稳坐豪宅热榜。究其原因,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

“富人区”遇上科技列车红利

赫赫有名的万柳板块,起步于2000年前后。那时,正赶上中国互联网的发展列车:李彦宏在1999年下半年放弃美国的高薪工作,来中关村创立了百度。

这个时候雷军还在给金山打工,马云的阿里巴巴刚成立一年,门户网站在当时是互联网产业的绝对明星产品。

当时北京的平均工资是每月1700元左右,而中关村码农的平均收入已经达到3000~5000元,远远超过帝都的工资水平。

而当时北京的新盘,平均在5000元左右。互联网人的崛起,为万柳的发展打了一剂强心针。

与此同时,万柳在开盘第一个高端项目时,定调就很高。开放商另类造势,敢为人先,首次将圈层概念引入了营销方式中。

万柳的豪宅有很多,但万柳书院只有一个

图源:海创豪宅

“择人而处,择邻而居”。

像万柳书院这种级别的楼盘,本身最大的价值点不仅限于产品品质和周边配套。

项目无形中所带来的生活圈层和社交圈层,才是它被贴上“富人区”标签的背后原因。

无法超越的黄金区域

放眼世界,从美国纽约曼哈顿、英国伦敦海德公园到日本东京银座…顶级地段,是引领豪宅价值的重要角色之一。

万柳书院,就位于北京三环的西北角,和中关村咫尺相望。这一黄金地段还被10号线半包围,绝对是海淀区域,乃至京城里屈指可数的核心地带。

万柳的豪宅有很多,但万柳书院只有一个

万柳书院交通图

不仅如此,它周边的自然环境也算是顶配了。遍历北京豪宅区,亚运村毗邻奥森,中央别墅区毗邻温榆河......

作为豪宅头部的万柳书院,拥有天赋异禀的自然资源。

万柳的豪宅有很多,但万柳书院只有一个

图源:海创豪宅

45000平方米的巴沟山水园与昆玉河水系是万柳的天然绿化屏。除了自然绿化,慈禧太后的颐和园就在旁边,周末没事去逛逛园子,感受下家门口带来的的皇室气息。

高知圈层的人文助力

人和,皆因万柳独特的产业优势。作为新住宅区,万柳书院是万柳板块里唯一2010年后建成的新盘。

除了中关村这个互联网的绝对引擎区域以外,高校也造就了万柳书院浓厚的人文氛围。

全龄教育,从幼及长。始于汇佳幼儿园、万泉河幼儿园;继之人大附属小学、中关村三小;复学八十一中、人大附中。

名校林立,高知聚集。除了清华、北大、人大等国内高等学府的加持,还有四周科研院所的熏陶。

一句话来形容:那就是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也再次印证了万柳起步时圈层的概念。

万柳书院或成中赫豪宅绝版

归根结底,万柳书院的单价一直居高不下还备受欢迎。这其中,有时代的推动,有天然的配套,也有教育的加持。

万柳的豪宅有很多,但万柳书院只有一个

图源:海创豪宅

虽说这两年北京持续对学区概念进行政策调整,开展了多校划片,教育资源被分流了一部分。

但客观来说,能选择在万柳买房的人,孩子的教育问题也不会因政策的调整而影响过多。

因为物以稀为贵,其他难得的配套资源已足以奠定万柳在人们心中传统顶豪的地位,但万柳书院或许会成为其开发商中赫置地豪宅领域里的绝版之物。

万柳的豪宅有很多,但万柳书院只有一个

图源:海创豪宅

2012年,中赫花了26.3亿拿下了万柳地王,融创的孙宏斌还发了一个微博表达了他与万柳错过的遗憾。

万柳的豪宅有很多,但万柳书院只有一个

 

然而,近几年,中赫置地却在地产领域里几乎失去了声音,而且土拍市场内也不见其踪影。

据说,其母公司中赫集团正在其它领域寻找新的商业机会,比如石油、文旅和体育等等,其中以中赫国安为代表的体育产业最为知名。

所以,在一个时代里,匠心打造的顶级产物,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万柳书院的出现为我们证明了一件事,顶豪一定不是标准化产品,也不是高周转带来的高效益,而是需要长时间的打磨。

对于万柳书院这样的豪宅,我们既要仰望和追求它带给人们物质精神的双重高度,也要且行且看且珍惜。毕竟好房子难有,稀缺房子更加难遇!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