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上海房叔抛售93套房产?假的!原来是房企在出清“老破小”房源

2021-10-25  光明网  
加入收藏

10月24日,上海一则“房叔抛售同小区93套房产,套现4.5亿元”的消息刷爆了社交平台。无独有偶,每经记者早在10月16日就发现,朋友圈频频出现“陆家嘴39套一手住宅出售”“抄底陆家嘴烫金地段老公房”等信息。一经调查,原来两波热潮讨论的竟然是同一个项目——位于上海陆家嘴板块的浦城小区。记者现场走访了解到,此次所谓“房叔抛售同小区93套房产”为某些自媒体谣传。

所涉房源其实是浦城小区的110套房源,为世茂集团沪苏公司所有,并不属于个人,也并非一次性抛售。据了解,浦城小区目前销售的房源价格为8万-9万元/平方米,而一街之隔的就是售价高达15万元/平方米的豪宅项目——世茂滨江花园。记者现场看到,浦城小区的房源为6层老公房,房龄已近30年,产证面积为40~64平方米,俗称“老破小”。“在这个小区350万元可以买到一房一厅,400万元能买到两室一厅。”负责项目分销的一位中介告诉记者。(每经,泽塔)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