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提前还房贷要准备什么手续?

2021-04-01  企鹅号  聊房
加入收藏

1、拿个人资料、贷款合同及贷款还款卡去贷款银行找客服经理申请提前还款,信贷员会让你填申请提前还款的表格并通过电脑核算截止到还款日期为止还剩余多少本金需要一次性偿还。(根据贷款合同可以核算提前还款是否需要支付违约金)

2、申请完毕后将提前还款的金额存入还款卡供银行审批通过后划扣

3、划扣成功后去贷款银行领取结清证明、房屋注销抵押登记申请表病将银行划扣本金的明细打印出来

4、资料准备齐全后去相关部门办理解除抵押手续

提前还贷需要提前一个月向贷款银行预约。要提前还房贷的各位客户,首先要注意查看贷款合同中有关提前还贷的要求,注意提前还贷是否须交一定的违约金(目前一般银行不收取),如若合同上注明要收违约金,则要看清楚到底要收多少,并准备好这笔违约金;其次,客户向贷款银行电话咨询提前还贷的申请时间及最低还款额度等其他所需要准备的资料;按银行要求亲自到相关部门提出提前还款申请,一般银行会要求客户填写提前还款的申请单;然后,借款人携相关证件到借款银行,办理提前还款相关手续;最后,客户提交《提前还款申请表》,并在柜台存入提前偿还的款项。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