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房地产抵押贷款有什么门槛?怎么注销房产证的抵押登记呢?

2021-02-06    
加入收藏

除了长租公寓的问题不断、房东和租客都倒了大霉之外,在房产销售方面的景象,也并不是很乐观。

很多购房者经常向我们诉苦“,埋怨现在买房子并不容易。其实,他们不知道的是卖房者的境遇,要比他们困难得多。

想住|房地产抵押贷款有什么门槛?怎么注销房产证的抵押登记呢?

卖房者要诉的苦,实在是太多了。购房者如果收入低的话,可能比较需要去申请房地产抵押贷款了,这同样适用于卖房者。毕竟卖房者没有比较紧急资金需求的话,也没必要着急售卖自己的不动产吧!

那么,本讲我们就谈谈房地产抵押贷款的门槛、以及后续如何取消房地产的抵押登记?

想住|房地产抵押贷款有什么门槛?怎么注销房产证的抵押登记呢?

房地产抵押,会有哪些程序呢?

步骤1、申请并举证。

房抵贷除了去Bank申请外,还得提供房产抵押贷款相关的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结婚证/离婚证、户口登记表、居住证/暂住证、身份证等等资料)。

步骤2、通过评估房屋确定贷款金额。

如果要确定房抵贷的额度,需要先由评估团队先行评估。这个时候,房抵贷申请人如果抵押的是别人的房子,应当出示权利所有人认可的相关证明才是。

 

步骤3、合规后可办理登记。

只要是符合银行贷款的条件,他们可以和房抵贷申请者签署房贷相关的抵押合同。

步骤4、约定利率后正式发放。

房抵贷办理人和银行完成了相关程序后,将根据约定的期限,进行偿还贷款本金和利息。而银行,也会发放贷款给完成手续的申办者。

步骤5、房抵贷怎么还款呢?

如果是用于经营的个人商业贷款,可以分为两种:先息后本(最后1年还本)、等额本息(每期等额还付本息)。

个人办理贷款的期限,通常能达到15年之久。

说回不想背负贷款者最关心的话题,怎么取消房地产的抵押登记?

答:只要按期、规定还本付息,甚至提前还清贷款后,就可以申请撤销房抵贷、完成办理取消贷款的手续。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