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买房首付到底该怎么交?贷款贷多久更合适?

2021-02-06    
加入收藏

我们都知道买房子有3种付款方式:

一、 一次性全款买房子;

二、 全款分期买房子;

三、 按揭贷款买房子。

买房首付到底该怎么交?贷款贷多久更合适?

 

市场上比较主流的付款方式一般只有按揭贷款或者全款一次性,那么我告诉大家到底如何选择付款方式最划算?

按揭贷款和全款一次性我肯定建议贷款,为什么这么说,原因如下:

1、 我们一生只有一次机会是以较低利息且能够长时间占用银行机构资金的机会那就是贷款买房子,不用白不用。而且利息真的很低;

2、 全国各地首付比例也都不一样(有最低首付比例20%,也有最低30%)那么贷款买房子一定要选择最低比例,多一分都不付;

3、 我给大家算一笔账:假如贷款100万,贷款20年,月供为:6544元;20年总利息570560元;一年的利息就是78528,也就是说您借了银行100万,一年只需要支付约7.8万的利息即可。那你拿这100万,借给亲戚,按照最低1分钱的利息,一年也1.2万,您还赚将近0.42万,20年您还赚8.4万;

4、 如果您购买的房屋赶上市场走低,房屋大降价,那么您只交了最低首付,大部分的风险是银行帮您承担了,您的资金还在手中,是不是更划算?

5、 就算您100万不借朋友、不借亲戚,去买理财,100万以上的是可以找银行单独谈收益的,差不多可以谈到年息4-4.5%收益,那得这个收益您每个月只需补一部分就够月供了,但是您100万还在银行,随时可以拿出来应急,不香吗?

按揭贷款年限能长贷就不短贷,原因如下:

1、 贷30年是不是比贷20年月供少,可用资金是不是拿在手里比较踏实,不用去想那些利息,货币贬值多严重啊;做事往长远看。

2、 我贷款时间长,后期我手里有资金了,我也可以提前还款,利息一样少,但是我月供低,它不香嘛?

3、 2021年银行新规定,按揭在未还完的情况下也可以买卖过户,那我为啥不长贷,要资金的时候也能随时卖房子,不用还清尾款。他不香吗?

最后温馨提示大家:选择银行时尽量不要选择国有制银行,要选择股份制银行。贷款审批没那么严格;同时问清楚置业顾问,提前还款要不要违约金,选择那些没有违约金的银行,不要光听置业顾问,要自己问清楚。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