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全国7折卖房!冲刺“金九银十”,恒大打响价格战第一枪

2020-09-07    
加入收藏
全国7折卖房!冲刺“金九银十”,恒大打响价格战第一枪

资料图

 

随着楼市“金九银十”销售旺季的到来,各大房企的价格战也正式开打。9月7日记者获悉,9月6日深夜许家印突然召开内部营销会议宣布价格战2.0版,内容聚焦“金九银十”如何实现大卖,并定下目标,恒大9月、10月的单月销售额要冲刺1000亿元。

去年“金九银十”期间,恒大曾经通过大力促销,在9月和10月累计实现销售1734亿,连续两月刷新房企单月销售最高纪录,而历史上还从未有过房企实现过单月销售千亿。今年受到疫情影响经济下滑,叠加房地产市场调控收紧的影响,销售额在去年最高纪录的基础上增长15%,难度可想而知。

为了实现销售“小目标”,恒大也祭出“连环大招”。据悉,许家印在内部会上宣布,在9月7日至10月8日期间,恒大全国楼盘全线7折,至少覆盖全国600个楼盘;同时授权恒大总部与地区公司部门负责人以上领导,在公开优惠基础上拥有额外96折的签批权限。

此外,2000元抵扣2万元房款的优惠政策将继续执行,并将根据每栋楼栋的去化率给予额外折扣,最高再享88折。未来30天,恒大还将加推40多个新项目如期开盘。

进入下半年以来,房地产调控持续收紧,房企面临销售及融资的双重压力。对于房地产企业而言,“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也成为眼下最炙手可热的销售窗口期。从一系列优惠“组合拳”中,不难看出恒大抢收业绩的决心,以便增加销售回款改善财务状况。

今年前8月,恒大实现销售4506亿元,同比增长22%。如果“金九银十”黄金期间2000亿元的销售金额能顺利实现,则意味着恒大将提前完成全年6500亿元的销售目标。


 

来源 北京日报客户端 | 实习记者 杨天悦

编辑:杨天悦

流程编辑:王梦莹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