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房产,买还是不买?可以再观察观察看

2020-08-14    
加入收藏

房价,始终是在人们的热切盼望中最终落得个满腹失望,除了资金确实短缺的原因,一些可以努把力就能投资房产的人,不是看不懂,而是在心理作用下贻误时机。就房子而言,需要就买,不需要就不买。就今年市场行情来看,可买可不买的,不妨就等等看。这里就从几个方面来分析一下,Z策的限制,货币的贬值通货膨胀,购买力下降,等等,三五年的时间,等市场消化得差不多,或许又会有所上涨。

房产,买还是不买?可以再观察观察看

 

数据显示房价上涨

最近一些数据显示,不少城市的房价环比同比都上涨,核心城市广深杭自不必说,珠海烟台的房价至少没怎么跌,而且城市里的不少区域出现小幅上涨,这是怎么了呢?在黑天鹅事件还没有完全消除的情况下,貌似楼市经济已经展露头角,炒得很凶的限购限贷、约谈等等措施,却没有逼住房产下跌。

房产,买还是不买?可以再观察观察看

 

这就要从综合角度来看待了,一定程度上,房产作为货币锚,四五十万亿人民币的房产市值着实是一个超大的资金池,这里锁住的资金,盘活不起来的话就不会产生任何利润,这就不符合经济发展内循环的方针。如果房产大面积降价,出来的资金对经济层面的考验将是难以估量的风险,也不符合稳就业稳金融稳市场的策略。所以,指着房产大降价,可能性微乎其微,十年以后可能是另一个情况,毕竟在居有其所的大同观念下,资金会转移到新基建中去,而房产是稳中前进。

房产,买还是不买?可以再观察观察看

 

对于住房的品质需求

居家待的时间长了,就对房屋的品质和空间需求有了更多的期望。比如阳台的空间,能否体现出活动和观赏的效果,人在阳台既可以赏花也可以锻炼;对客厅的结构设计,既温馨还要一家人在这个公共空间活动的时候更随意方便,一回家门口的鞋柜衣架,是否有玄关,是否能方便地卸下随身的衣物放置;是否配备有书房,这些都是很大的需求和对生活品质的改变,也促成了一些换房族来考虑自己的住房品质。

房产,买还是不买?可以再观察观察看

 

总之,就目前形势来分析,一城一策的因素也要考虑进来。城市的发展潜力怎样,招商引资的力度如何,外来人口是否持续增长,都是造成房价涨跌的原因。针对消费者的需求,开发商也会推出新的设计方案的住宅,环保、实用、健康。所以,是否着急买房,如果是刚需一族,大可以出手买进,如果不是刚需,不妨先观察观察看看,再做决定,今后的几年,我还是认为房价下跌的概率很小。

房产,买还是不买?可以再观察观察看

 

今天就分享到这里,感谢阅读,有关房价涨还是跌,时下适不适合买,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探讨。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