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手机怎么投屏到电脑?手机三步就能投屏到电脑!

2022-11-11  搜狐号  慧爱聊科技
加入收藏

小张最近迷上了看剧,可是总低着头对脖子不太友好,每次看完一集电视剧,小张的脖子就酸得动弹不得,要是能投屏到电脑上看就好了,可惜没有那么多权限没法直接投在电脑上。于是小张决定去找一款操作简单方便的投屏工具,不仅是自己需要这种工具,还有很多喜欢看剧的姐妹也需要。小张找到了一款只需三个步骤就可以投屏到电脑上的投屏工具——快投屏工具。

快投屏是一款简单好操作的手机投屏神器,可以让将屏幕投射到不同的设备上,支持手机/电脑/TV的一键投屏互动,可以轻松地解决掉大家的投屏需求。下面总结一下手机投屏到电脑的三个详细步骤。

1.在手机端和电脑端获取快投屏,然后打开手机端。首先在手机端和电脑端都获取这个快投屏工具,第一步打开手机端的快投屏工具,能看到屏幕下方有无线头,工具,我的三个页面,按照需求我们这里选择无线投。点击无线投,可以看到无线投的方式有三种,分别是搜索投屏,浏览器投屏,扫码投屏。这里最轻松快捷的投屏方式就是扫码投屏。

打开电脑端,输入投屏码或者扫描屏幕上的二维码。然后打开电脑端的快投屏工具,可以看到屏幕左侧有无线投屏,Android/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安卓有线投屏,AirPlay投屏,实用工具等选择。这里我们点击第一个无线投屏,进来后我们可以看到一个二维码,二维码上方有个六位数的投屏码,只需要在手机端点击扫码投屏或者在投屏码投屏的输入框中输入六位数的投屏码,就可以进行下一步的操作了。

3.点击开始投屏,投屏成功。最后一步点击开始投屏,这时电脑上弹出一个小窗口,里面的内容正是手机端投屏过来的内容,在屏幕最上方有个画笔一样的标志,点击就可以在屏幕上做标记了。投屏过来的窗口可以根据需求变大或者缩小,当不需要继续投屏的时候点击屏幕在的断开就可以了,是不是很方便呢?

自从有了这个投屏工具,小张和姐妹们看剧的脖子再也不酸了。想知道快投屏工具除了用来投屏看剧还有什么功能吗?快投屏还有许多别的用法等着你去发现哦,自己动手试试吧!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