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教你一招!一秒打开健康码,简单方便,特殊时期出行要学会

2022-10-25  网易号  临颍快报
加入收藏

现在人每天出门必备的早已不是钱包以及钥匙和银行卡,一个手机就可以全部搞定了,不单单是为了导航或者结账,每天不可缺少的那就是扫码了。

当然大家都知道扫的是健康码,平时我们在扫健康码的时候,先要打开支付宝,再点击右上角的卡包,上面会弹出证件两个字,我们点击进去就会出现。健康码前后大概需要四步左右,着急起来比较麻烦,而且感觉比较繁琐。特别是我们每天坐公交的时候,每个人都是匆匆忙忙地往上赶,越着急越不知道怎么打开,今天我就来教你一个小方法,一秒就能打开。下面就跟着我的视频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不光是健康码,行程码同样都可以一秒打开。

首先我们点开支付宝,在搜索栏里面搜索健康码三个字,

就会弹出健康码的相关信息,我们直接点击进去。

健康码就出现了,平时我们要出示的也就是这个页面。如何把它一秒打开呢?

点击一下右上角的三个小点,

这样下面就会弹出添加到桌面

接下来我们就按照他的流程来操作,第一步点击底部工具,

第二部在弹出框中点击添加到主屏幕,往下拉就会显示添加到主屏幕几个字,点击以后右上角会弹出一个添加两个字,

再点击添加就会添加到桌面上了,

现在这个健康码已经出现在手机上了,我们从手机的主屏幕点开之后就是健康码了,非常的简单,只需要一秒钟就行了。

同时我们也看到有一个行程卡,还有一些检测报告,疫苗接种等等,点击自己的行程卡打勾确定查询之后就可以显示行程卡了,只需要添加健康码一个到主界面,行程卡和健康码都能展现出来了,真是既简单又方便,再也不需要像以前一样一步一步的打开。以后坐公交,坐地铁或者出门去超市,去药店买东西的时候打开健康码和行程码就可以快人一步,我们再不用摸索半天也打不开了。

今天这个快速打开健康码和行程码的小方法你学会了吗,如果您觉得有用,别忘了转发分享给身边的朋友,你的分享可以帮助到更多有需求的人哦。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