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手机放口袋里,这些功能一定要关掉,才能省电省流量,好多人还不懂

2022-10-30    小俊爱分享
加入收藏

我们在生活中使用手机的时候,平时我们在外出或者上班的时候,都喜欢把手机放包包里,或者口袋里,但是我们会发现,我们把手机放进口袋里的时候,电量明明是满格的,是100%的,可是我们拿出来使用的时候,却发现电量竟然莫名其妙地少了一半,那这是怎么回事呢?我们明明没有玩手机,手机都在口袋里边,为什么电量会少这么多呢?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疑惑,其实啊,这都是因为我们把手机放进口袋里边的时候,有一个功能没有关闭导致的,在这里呢,建议大家点赞收藏加关注,方便以后需要的时候,可以快速找到!

那么我们首先打开手机的设置,然后在上面的搜索框中,输入【抬起亮屏】

接着把【抬起亮屏】这个开关关掉!

因为如果不把这个开关关掉的话,我们把手机放口袋,或者放包包里边的时候,只要稍微一动,手机屏幕就会自动亮起,这样就会导致手机电量消耗加快了,因此我们把这个开关关掉之后,手机放进口袋里面就不会亮屏了,这样就不会出现放进去时电量是100%,拿出来时却少了一半的问题了!

那么除此之外,我们还需要找到手机的通知设置

在通知设置里面找到【通知管理】,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看到我们手机上面安装的所有【App】,那么此时我们可以看到这些APP虽然我们不怎么常用,但是它们的通知状态依然是显示【允许】的,如果不把它们关闭的话,不仅会消耗我们的电量,而且还会浪费我们的手机流量,一不小心,就会造成流量超出而扣取话费的问题,所以我们需要把这些不常用的APP的通知状态给它关掉!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带给大家的内容了,手机放进口袋里,一定要关闭的功能,这样不仅能省电量,还能省流量,你都学会了吗?我是小俊,对你有帮助的话,可以分享转发收藏,这样就能帮助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知道,当然您有好的技巧或者见解,也欢迎在评论区一起留言交流,同时,欢迎大家【关注】我,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