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恢复手机你做的对吗?

2022-09-26  今日头条  布南123
加入收藏

重置是很多大佬一直在提的事情,问题是你重置的对吗?

 

是的没错这个确实是恢复出厂设置,可是你可知道这只是最低级的格式化,还有高级格式化你知道吗?

 

你们的图是这样的吗?

应该不是吧。

有人会说都一样,那一样为啥还去区分高级格式,和低级格式呢。

除了这两种呢,还有双清,三清,四清,第一次听说?双清应该都经常听到。还不知有这么多方式可以清除手机

废话不多说,上图

 

完整的是*#*#2846579#*#*

 

看到的友友不妨试一试哦。

关于双清呢,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手机关机,同时按住电源键和音量加键,出现开机画面时松开电源键,3秒后再松开音量加键即可进入Recovery模式。进入后,按音量加/减键选择相应功能,按电源键确定进入选择的功能。


选择wipe data/factory reset,可清除数据并恢复出厂设置。

三清,四清呢,这里就不多说了,大家可以去头条搜一搜教程。觉得好的点个赞哦。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