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明年手机或将加持这两项新技术!哪个你最期待?

2022-09-20  今日头条  久叔说科技
加入收藏

今年,手机行业难得的出现了两项让人亮眼的创新技术,按照以往手机行业发展的惯例,今年备受瞩目的新技术明年各手机厂商都会纷纷跟进,并且会在今年创新的基础上作进一步的优化,具体是哪两项新技术呢,一起来看看。

灵动岛功能

随着月初iphone 14系列的发布,灵动岛功能首次进入大家的视野,配合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特有的药丸挖孔屏,使用不同应用时,展现出来的不同动态变化,着实让人眼前一亮,这种充满新意的交互方式和富有创新的设计,颇得消费者的心,不出意外,明年各手机厂商会相继跟进灵动岛功能。

目前,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支持灵动岛功能的应用有限,但既是吸引消费者的点,相信很快就会进行优化,适配越来越多的应用,并且交互体验会越来越好。

紧急求助功能

今年9月华为和苹果在手机的紧急求助功能上,都进行了创新性的突破。华为Mate 50 Pro系列新增支持北斗卫星消息,在地面信号网络无法覆盖的环境里,发生紧急情况,也可以将文字和位置信息发出,进行求救;iPhone 14系列则搭载了车祸检测功能,当手机检测到你可能发生了严重车祸时,会主动帮你拨打求救电话,还可以通知你的紧急联系人。

别以为这样的创新技术作用不大,不怕一万只怕万一,手机作为一个基本上和我们不离身的物品,遇险时是可以让我们获得救助的重要工具,在紧急求助功能上越完善,我们的生命安全也就可以得到更多的保障,相信未来手机行业也会在这方面发力,跟进这两项新技术,甚至研发出更多专业领域的紧急求助功能出来。

以上两项创新技术,给沉寂已久的手机行业注入了一股强而有力的活力,一起期待明年手机行业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