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手机中不想被外人看到的聊天记录你们是如何保密的?

2022-11-02  今日头条  学习乐悄悄聊天
加入收藏

每个人都有自己交心的朋友,平常与朋友闲聊等之类的可能说说也就过去了,不会放在心上,外人知道也无所谓的事情。但是每个人心里的秘密,或者某些重要的话题一般都是比较私密的,不可以轻易让外人知道。


 

现在手机也极大方便了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交流,让远隔千里的朋友之间及时沟通不再是难题。当与好朋友聊到私密话题时,大家一般都会在聊完之后随手删除聊天记录,这样就不怕消息泄露了。

要知道,我们手机中的聊天记录一旦删除就很难恢复的,日后想再翻出来看是不可能的。那么对于手机中这些重要的聊天记录,不想删除又不想被外人看到的话,大家都是如何保密的呢?

可能会有人说,现在手机微信中不是推出了一项隐藏聊天的功能吗?只要将好友的对话窗口隐藏起来,别人就看不到了,下次聊天的时候又会自动显示,这样不是一个两全其美的保护聊天记录的方式吗?

确实,这样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保护某些好友之间的隐私信息,但是这却是每个人都知道的基本操作,所以也就没有什么技巧可言,手机被人拿到解锁后一样可以看到被隐藏的好友与聊天记录。第三方专业加密聊天好运吧,外壳自定义成普通不起眼的应用内置聊天功能,别人拿到手机也不会发现这里可以聊天。消息点对点加密只在手机端储存,不上传不漫游,不可转发与截屏,保护手机聊天记录的安全私密。

在手机越来越方便我们日常生活的时候,同时我们也需要注意手机信息的保护,尽量避免不必要的麻烦事产生。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