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怎么把旧手机上的信息快速转移到新手机上?

2022-11-04  搜狐号  刘锦生
加入收藏

现在大多数人换手机的频率还是很高的,但是换了手机之后就会发愁怎么把信息迁移过去,有的朋友甚至把旧手机上的信息一条一条输上去 ,不仅浪费时间还特别麻烦,甚至会遗漏很重要的信息。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下如何快速的把旧手机上的信息迁移到新手机上。包括照片、备忘录、通讯录、短信、甚至聊天记录全部同步。很多连密码都不需要登录全部转移哦。

1.新旧手机靠近,会出现设置新 iphone拿旧手机扫新手机出现的图案。

2.在新手机输入旧手机密码 点继续,开始传输。

3.大概1个多小时,传输完成。

需要注意的是:

1.新手机+旧手机都需要最新版本2.新手机要未激活,如果已经激活的话:设置通用-还原-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3.新旧手机最好都保持充分电量的情况 以防没电传送失败4.如果没有传输界面 就重新开启蓝牙

以上就是快速转移旧手机的步骤和注意事项,赶快试一下吧!

来源:网络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