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老年人使用智能手机,一定要学会这个设置,可以快速一键拨号

2022-08-31  网易号  科技资料库
加入收藏

老年人使用智能手机,一定要学会这个设置,可以快速一键拨号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老年朋友使用智能手机如何设置一键拨号以及如何使用快速拨号功能,学会了以后拨打电话会很方便,只需要按一个数字键就可以快速拨打出去。如果你也感兴趣建议先收藏起来然后和我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我们打开手机拨号盘

点击右上角的4个点


 

选择最后一项设置点击进入


 

往上滑动找到快速拨号


 

在这里就是快速拨号的设置界面

我们点击这里的添加,


 

就可以设置添加快速拨号的号码

比如我们点击2这里的添加

接下来就会弹出“选择联系人”

的界面,

在这里我们可以选择要添加的联系,点一下

这样就添加成功了

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刚刚选择的联系人已经添加到数字2上面了,以后只要长按2就可以直接拨号了。


 

同样的方法可以在3,4,5等等这里继续添加,这里最多可以设置8个号码,以后只要长按对应的数字就可以拨号出去,对于老年朋友真的太实用了,

除了以上方法,我们还可以快速添加一键拨号号码,

我们同样打开拨号盘界面,长按拨号盘里的数字,下面这里会提示,该键未设置快速拨号,是否现在设置,点击这里的设置,同样在这里选择需要添加的联系人,点一下。这样也设置成功了。


 

那如果想要更改数字对应的联系人号码或者需要删除又该如何操作啦

我们在快速拨号界面找到需要删除的联系人对应的数字点一下

下面就会出现删除号码设置和修改已设置号码,我们可以根据自己需要选择对应选项操作即可。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分享到这里,感谢大家观看!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