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难怪手机发热严重!很多人不知道这3点,做到玩多久也不会发烫

2022-08-11    老毛桃
加入收藏

看看这地图显示的温度,红一片、黄一片、绿一片,你处在哪个疙瘩呢?

此时不得不问一下大家,虽过立秋,但高温天气仍在,朋友们在玩手机的时候,有没有感觉到手机“发烧”了呢?

也就是手机发热发烫严重了,有时候小编碰到这样的状况,难免也会担心手机会突然爆炸,毕竟这样的新闻可不少见!

那么,手机发热发烫是什么原因所导致的呢?接下来看看这三点:

1、手机散热问题

为了保护手机,屏幕保护膜、手机壳齐上阵,似乎这样的保护方式早已成了手机的标配。

但是,这样360度的保护固然让手机有效防止刮蹭和摔坏,但从另一方面来看,恰恰引发了其他问题的出现,这便是散热问题了。

要知道,手机在运行的时候是会产生热量的,但保护套等就会减缓手机散热的速度。比如在玩游戏的时候,就会明显感觉到手机发烫严重,这时候大都会将保护套拆下,其实也是为了散热更快些。

2、内存不足

看到标题,或许很多人搞不明白内存跟手机发热有什么关系,但其实这两者确实存在“间接关系”。

如果一台手机运行着很多个App,当内存运行显示不足时,最终就会影响处理器的运行,从而导致手机发热发烫。对此在使用过程中,我们最好定期清理缓存文件、后台程序等等。

3、充电问题

有多少朋友是手机不离身,形影不离的呢?

小编在此给大家提个醒:在手机充电的时候,最好不要边充边玩!一方面是这样的行为存在安全隐患,手机爆炸的状态大都发生在这时刻。另一方面充电时手机本就温度高,如果还一直运行,那无疑会越来越热!

最后,小编要跟大家分享一个小技巧,对手机进行一些设置,避免手机温度容易过热发烫。

操作方法

1、打开设置,找到【应用】-【应用启动管理】。

2、将里面自启动的应用全部关闭掉,避免它们一直在后台运行。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