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手机扫描识别文字怎么操作?分享图片文字识别的方法

2022-08-15    科技首席君
加入收藏

平时大家是不是都是使用扫描仪来扫描文件识别文字的,但当我们出门在外,身边没有扫描仪应该怎么办呢?其实现在手机也是可以进行扫描的了,那你们知道手机扫描识别文字怎么操作吗?不知道没关系,下面我就来教大家!

方法分享一:使用“万能文字识别”工具。

推荐指数:★★★★☆

产品介绍:

这是一个手机识别工具,具有文字识别、图片识别、表格识别、水果识别、动物识别等多种识别功能。我们使用这款工具进行手机扫描识别文字,识别提取的速度快,准确率高,并且能够自动进行排版,有需要的话也可以进行翻译、导出等操作。

【操作步骤】:

打开软件选择要识别的方式,可以进行拍照识别,也可以从相册导入图片识别,这里以“导入图片识别”为例,导入图片之后,选择识别的语言然后进行识别,稍等一会文字内容就会提取出来了。

悄悄告诉大家,这款软件除了识别功能外,还有PDF处理、翻译、录音转文字等多种功能可以使用哦。

方法分享二:使用手机QQ工具。

推荐指数:★★★☆☆

产品介绍:

我想这个工具就不需我过多的介绍了吧,它是我们常用的社交聊天工具,其中的“扫一扫”功能中就有识别文字的功能,我们可以进行拍照或直接导入图片来进行识别文字。

【操作步骤】:

打开QQ的“扫一扫”功能,在下面选择“转文字”功能,记住不要选成扫码或是AR功能哦。接着就可以进行扫描识别了,识别后的文字支持复制、翻译,还可以提取全文。

看完了我的分享,现在你们知道手机扫描识别文字怎么操作了吗?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