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到底该买哪款手机?收下这篇手机型号指南,挑选不再忧愁

2022-08-08    婉婉教你省钱
加入收藏

 

你的手机是不是用了一阵子就会变卡?可能是买手机的时候没有注意到这些手机型号的字母。记住这些字母,买手机就再也不会踩坑啦!

 

我们可以先去手机设置里找到“关于手机”,然后再跟小编一起往下看。


 

好用的手机型号

 

手机型号后带有note,plusmax的手机一般都是屏幕和电池加大。


 

手机型号后带Pro以及Pro max,一般是性能有一定的加强。

 

 

不好用的手机型号

手机型号后带CE以及A都是代表性能低端,部分机型也叫青春版。

 

手机型号后带literally 和i,意思是小巧版,大多数也是性能减配的意思。

 

手机型号的天花板

ultra一般是系列天花板,也就是顶配的意思,购买后几年都不会出现卡顿。

 

S是指部分硬件性能小幅度加强。

 

X一般是指这款机型有黑科技,有新技术的意思。

 

什么?

还不明白怎么选?

再来看一下这张对比图吧!


这样是不是更清晰直观的感受到了手机型号的差别?小编还找到了每个品牌手机后面带的字母,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手机吧!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