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手机中的NFC功能在日常生活中的妙用

2022-05-23    无拘无束的小夕阳
加入收藏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越来越离不开手机手机的功能也越来越多。其中NFC功能在日常生活中很实用。

手机中的NFC功能在日常生活中的妙用

 

NFC是一种短距离的高频无线通信技术,允许电子设备之间进行非接触式点对点数据传输。

手机中的NFC功能在日常生活中的妙用

 

现在很多小区公司门口都带有门禁功能,多个NFC的门卡携带着实不方便,不是忘记带这个就是忘记带那个,甚至有时候丢失在那个角落也不知道。那么手机NFC的出现就大大方便了我们。我们只需要将门卡模拟在手机中,就不需要带各种门卡。大大地提升了我们的用户体验,也不需要担心门卡遗失给我们带来的困扰。

手机中的NFC功能在日常生活中的妙用

 

NFC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还可以模拟公交卡(此类需要App的支持)比如小编在工厂打螺丝,食堂的饭卡也可以模拟到手机里,对于我来说非常的方便,带个手机进出厂区,食堂吃饭。一点也不担心饭卡的丢失。相信很多人有过这种经历。饭卡丢失,找回时卡里的余额已经归零,人会非常的气愤和恼怒。现在有了NFC,再也不担心丢失饭卡了。(不是所有的饭卡都能模拟,我们厂是可以的,不代表所有)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