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为什么信号满格,网速却很慢?

2022-02-08    古耿新媒
加入收藏

现在互联网越来越发达,通信技术的更新也非常迅速,目前已经开启了5G时代。现在大多数人依然还是选择的4G。当我们上网时,无非有两种选择,一种是通过wifi上网,其次就是手机流量了。但是有时候我们也会发现,信号看着是满格,但是网络速度就是很慢,感觉和2G网络一样,下面小编告诉大家有什么方法解决。

一、手机网络配置

这种情况并不是自己设置的问题,只是网络缓存或者传输时的某个配置出现了问题,这时候我们就需要重新开启一下,不是说关闭流量在开启,而且将手机关机或者是打开飞行模式,在关闭飞行模式,让手机重新搜索下网络。尤其是在手机欠费缴费之后,如果上不去网,这种操作就可以上网了。

二、SIM损坏

这种问题基本很少见,除非大家经常更换自己的SIM卡,或者是将大卡裁剪成了小卡。建议大家裁剪时找专业的人裁剪。因为这种问题出现的少,就不过多解释了。

三、流量限速

这个是最常见了,现在所欲运营商的无限套餐基本都是有限的,达到20G或者是更高流量时,手机流量就会被降速,从4G速率降低到3G甚至更低,所以手机这时候才回出现信号满格,但是网络却特别慢的现象。建议大家还是计划使用。

四、人员密集

每个基站同时可以支持的用户数是一定的,如果再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人数过多,就会有这样的现象出现,电话打不通,没网络。这种情况主要出现在集会中,人流量特别特别大,而且没有增加临时通信基站时,会有这样的现象出现。

另外就是自己手机本身配置过低,导致卡顿,看起来是网速慢,这也是可能发生的。小编掌握的就是这几条,不知道大家还有什么看法,欢迎关注留言讨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