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为什么现在手机没HIFI了

2021-12-10    科技我不懂
加入收藏

手机硬件发展很快,那为什么现在手机越来越多没HIFI,有的还不如以前的HIFI。

hifi和手机和手机软件有什么关系。没有专业解码芯片没有以上的耳机谈什么hifi?

为什么现在手机没HIFI了:为什么有手机HIFI,却不见HIFI手机

手机hifi就是在手机基础上集成接近hifi的音响效果的产品,但如果反过来说就变成了hifi基础上集成手机功能,托着一个hifi上街打电话的效果估计没人会尝试吧。

为什么现在手机没HIFI了:为什么手机不上hifi了

应该是效果有限,与真正的HIFI相差太远。HIFI第一是音源。其次是放大器,再者是耳机。

为什么现在手机没HIFI了:为什么手机到现在没有普及HiFi

很简单因为HiFi不是手机的核心功能,想用手机听HiFi的人属于少数而增加HiFi功能却有许多负面影响!首先是成本,要HiFi就得在解码及功放的元件上用更好或独立元件,这增加的成本势必转嫁到卖价上,而愿意付高价的用户又不多!其次是这些HiFi元件会增加电路设计上的复杂性,用电量,热能的产生等都与一般用户对手机要轻要薄要高续航的要求背道而驰!再说要听HiFi就要有无损音源,这对记忆体或数据流量的要求都会增加,而要听HiFi一般的耳机也做不到。所以在手机上加HiFi除了噱头外想真要做好是吃力不讨好,因此HiFi手机在嚷嚷一阵后就消声灭迹了!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