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战斗天使还能打?MIUI 13适配机型名单

2021-11-26    大米评测
加入收藏

经过MIUI12、MIUI12.5,大家应该挺期待下个月的MIUI13了吧,这次MIUI13不仅肩负着推陈出新的使命,还有更重要的任务,那就是挽回MIUI在这一年里损失的口碑。

战斗天使还能打?MIUI 13适配机型名单

 

最近,网络上曝出一张关于基于Android/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安卓11的MIUI13的适配机型列表图,小米数字系列最早能适配到小米9、小米9SE,红米最早适配到K20、红米Note8,9A等,另外海外的POCO系列也有涉及,大家可以参考下~

战斗天使还能打?MIUI 13适配机型名单

 

小字注明了这些设备可以适配到基于安卓11的MIUI13,不排除有一些更老的机型会适配安卓10版本的MIUI13,目的是也让一些更老的机型的用户尽可能体验到MIUI13的新特性,不过具体情况还是得等官方消息~

 

网友:小米6再战三年!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