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买苹果、华为、OV还是小米?听完手机店老板的分析,谜团解开了

2021-11-01  今日头条  北境不忘TNR
加入收藏

对于外行人而言,选择手机是一件非常头疼的事情,他们会在各品牌之间来回纠结,不知道如何选择,也不知道各品牌的优势在哪里?如果你恰巧有此疑问,不妨来看看手机店老板的分析吧,相信你可以从中找到答案。

买苹果、华为、OV还是小米?听完手机店老板的分析,谜团解开了

 

经营线下手机店十几年的老师傅,对各大手机品牌都有所了解,当然他自己也都用过各品牌的手机,对于体验到底好还是坏,相信他说的话还是比较权威公正的。

预算充足就买华为旗舰手机,不推荐中低端机型

首先聊到的是华为手机,手机店老板表示,如果你想买华为手机,尽量选择当下最新的旗舰机,比如华为P50系列、华为Mate40系列,这些手机的配置比较全面,而且综合体验也不错,但如果你只是为了品牌,而购买华为中低端机型,老板表示那还不如考虑其他品牌,因为华为中低端机型配置阉割特别严重,而且溢价很高,同样是2000元的华为手机,配置放在Redmi身上可能只要1200。

买苹果、华为、OV还是小米?听完手机店老板的分析,谜团解开了

 

另外老板还说,今年华为手机都不支持5G,介意这一点的用户不要选择,最后老板表示,华为手机因为货源比以前少了许多,所以价格非常坚挺,即便是遇到节假日,优惠力度也不如友商来的多。

预算充足放心大胆的买苹果,但不建议捡漏iphoneX之前的老机型

谈起苹果手机,老师傅很是开心,因为这是他店里销量最好的手机,尤其是每年新款iPhone发售后的前两个月里,消费者购买需求特别强劲。老板认为,只要你的预算充足,新iPhone无论哪个版本,体验都不会太差,踩坑的几率非常低。

买苹果、华为、OV还是小米?听完手机店老板的分析,谜团解开了

 

不过老板还表示,如果想捡漏老iPhone,最好选择iPhoneX之后的机型,比如iPhoneXR、iPhoneXs、iPhone11等等,不推荐选择iPhone8、iPhone7这些老机型,性能不够用只是一方面,电池容量还小,在2021年除了一个手感很棒,其他体验都要不尽人意。

OV手机要看具体型号,有些机型是“高价低配”

谈起OPPO和vivo手机时,老板表示,如今OV已经转变了产品战略和定位,也推出了一些主打性价比市场的中低端机型,旗舰手机也在不断发力,营造自身卖点,但OV依然有很多“高价低配”机型。

买苹果、华为、OV还是小米?听完手机店老板的分析,谜团解开了

 

如果想买OV的手机,老板推荐以下几个系列,OPPO Find系列、vivo X系列、OPPO K系列、vivo S系列,这四个系列相较于自家其他产品,价格和配置都要良心一些。

小米手机基本可以放心买,极个别型号不推荐

“小米依然是性价比神机”这是老板形容小米的第一句话,无论是配置还是价格,小米始终占据优势,毕竟人家打的就是价格战,根本没想从硬件上赚你多少钱。

买苹果、华为、OV还是小米?听完手机店老板的分析,谜团解开了

 

尽管是性价比神机,老板依然给出了几款不推荐机型,首先是小米11UItra,老板表示尽管它配备5000mAh大电池,但续航依然很差,而且机身发烫也是小米11系列中最严重的,其次是Redmi Note11 Pro,老板认为性能大于一切,天玑920天生就比天玑1100低两个档次,所以选择Redmi Note10 Pro更合适。

总结

听完了手机店老板的分析,相信你心中的谜团应该已经解开了,每个品牌都有自己值得购买的机型,与之相反,也会有一些“坑机”,建议大家在买之前,一定要先去网上查一查这款手机的口碑再决定。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