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如何分辨手机是否为翻新机

2021-10-15    骑猪追豹子
加入收藏

昨天发了篇翻新机的种类,那今天就说说购买手机的时候应该怎么样分辨是否为翻新机呢?

1:最简单的方法去网上找商家查询手机IMEI,能够直接得到手机的所有信息。

如何分辨手机是否为翻新机

 

2:购买手机时仔细查看手机的外观,能够筛选一部分翻新机。因为翻新机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小瑕疵。

比如:仔细观察手机的边框看是否有磨伤,轻微划伤,听筒网是否有灰尘,前后摄是否脏污有灰尘,扬声器孔是否有灰尘,usb口是否是新的有没有使用过的痕迹。手机卡托边缘是否干净。当发现有问题时应该及时更换手机。就算不是翻新机谁也不愿意花钱买个有瑕疵的产品。

3:查看手机电池是否老化,用手机下载电测检测软件比如AccuBattery。充电查看手机电池容量是否虚标,耗电是否过快,当发现电池有问题时一定要第一时间更换手机,因为电池老化之后耗电是非常快的。

如何分辨手机是否为翻新机

 

4:这个比较麻烦需要拆盖进行查看(建议手机出现问题去售后维修时一定要看一眼手机是否为翻新机)当拆开手机后盖之后要查看手机防拆标签是否良好有没有破损的情况,查看螺丝有没有发白滑丝有使用过的痕迹,还要看整体的清洁程度(因为翻新时背部会有胶清理不干净)

如何分辨手机是否为翻新机

 

以上就是本人分析出来避免购买到翻新机的方法,只有第一种最快最直接当然也是需要掏钱的。其余都是尽可能的避免买到翻新机。

感谢大家的观看,希望大家大家多多关注,多多支持,后续会更新如果买到翻新机应该怎么处理维权。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