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要想手机更耐用,离不开这4个用机小知识!你都做到了吗?

2021-07-15    笑呵呵的小丑
加入收藏

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您点开笑呵呵的小丑的文章,您的每一次浏览都是对小编最大的鼓励!事不宜迟,咱们进入本篇的正题。

现如今,有的人可能会买手机,但绝对不那么会用手机。手机作为我们日常生活的易耗品,不可能像汽车能用个几十年,一部手机能用个五六年已经算是奇迹了。我们虽然无法改变换手机这个更迭,但能做到的就是要每一部属于自己的手机都能够更耐用一点,就像我们人一样,生老病死的客观规律我们无法改变,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关心自己的身体,延年益寿。

那么接下来小编就分享给大家4个用机小知识,这些都是小编亲身实践得出的。要想手机更耐用,离不开这4个用机小知识!你都做到了吗?

要想手机更耐用,离不开这4个用机小知识!你都做到了吗?

 

一:买新手机后,一定要及时贴膜!虽然现在有的手机出厂自带贴膜,但是它那个膜相对于自己掏钱贴的膜,质量差得远了,手机自带的膜主要是防止物流运输时的磕磕碰碰,并不能在生活中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对于到底贴钢化膜,还是软膜,这个要根据朋友们自己的喜好来决定了。如果你执着于裸屏使用,只想体验最为酣畅淋漓的触控体验,那么我想换一块膜的成本,和换一块手机屏的成本,您是知道的,特别是好手机,换一块原装外屏不便宜,如果是内屏,那就更惨了。

要想手机更耐用,离不开这4个用机小知识!你都做到了吗?

 

二:手机不要长时间低电量使用,也不要充满电不拔掉!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朋友手机只剩10%左右的电量了,想着还没有自动关机,就再接着用吧。其实这是对手机极为不好的使用习惯。另一方面就是手机在充满电的时候,可能一时半会用不到手机,就让手机一直处于充电状态,这样是一种对手机使用极为不好的做法。其实手机就像我们人一样,当你饿着肚子做累活,身体会超负荷,当你吃饱饭了还继续吃,对胃消化不是很好,手机也是一样,长时间低电量使用会增加电池的负荷,长时间充电会减少电池的循环使用次数。

要想手机更耐用,离不开这4个用机小知识!你都做到了吗?

 

三:手机要定期清理缓存垃圾,定期优化!这个是朋友们最容易忽略的。有的朋友自从买到自己手机的那一刻开始,平常使用都不怎么清理垃圾,也没有使用手机自带的优化软件。像这样子的使用,会加快手机卡顿的程度。所以,有些时候并不是我们的手机便宜了,而是我们自身的使用导致的。

要想手机更耐用,离不开这4个用机小知识!你都做到了吗?

 

 

四:手机系统能不升级就不升级,软件也是如此!朋友们,你们是否会遇到这样的问题,每次打开手机,它不是提示系统有更新,就是提示某个软件需要升级。小编强烈建议,无需跟从它的建议,越升级越卡,除非到了不升级手机没法正常使用的情况下,这个时候更新升级一下无妨。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