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4S店的“险情预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2022-10-20    汽车达人说说说
加入收藏

很多车主都有一个疑问,比如说,当我们的爱车发生了事故,需要打电话给保险公司报案走保险,而这时电话刚打完不久,查勘员还没有来到现场,就会接到4S店的电话。询问你车出事故的情况,并且让你去他那里修车,同时还可以提供帮助,比如车不能开了的话可以帮你免费拖车等等,可是,那么我们刚出了事故,4S店是怎么知道的呢?一起来了解下原因吧!

这是保险公司为了更好的服务车主,与4S店的一种合作,车出险后会第一时间发短信通知你所买保险的4S店,让4S店主动联系车主,提供帮助,当然不是所有的保险公司都有这样的服务。4S店联系车主后,车主也会觉得很温馨,即使第一次出险不知道流程怎么走,可以把车交给4S店,让4S店工作人员代我们办理。无论你在哪里出险,保险公司都会通知你买保险的4S店,他们之间是有合作的,并不是就近推荐。当然你是否去买保险的4S店修车是由车主来选择的,即使4S店给你打电话,你也可以去也可以不去,车主可以选择去任何一家4S店或维修厂修车。

所以说,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一定最好要在正规4S店购买汽车的原因了,虽然在4S店里买保险虽然可能要贵一点,出险后修车还是很便利的,根据个人需求合理的选择险种,不买那些一般用不到的险种,价格也不是太高,该有的折扣也都会有。觉得价格高的人可能就是被推荐买的险种太多,很多都是用不上的,所以别听保险销售员推荐,根据自己情况买。家用车一般就买交强险、车损险、三者险这三项就够了,几乎就能赔偿常见的所有事故损失啦!你明白了吗?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