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汽车漆面保护方法?贴隐形车衣防护漆面?隐形车衣有哪些缺点?

2022-10-21    惊鸿电影解说
加入收藏

随着汽车保量的快速增长,隐形车衣作为汽车漆面保养品,得到国内众多消费者的认可。汽车漆面的养护正从简单的洗车、打蜡、封釉、镀晶,转向隐形车衣对漆面的保护上。

隐形车衣可以解决车主们对于车漆变污变暗的担心,能完整包裹漆面,阻隔酸性腐蚀物让腐蚀物无法腐蚀漆面,那隐形车衣又有哪些车主们不知道的缺点呢?

缺点一 事故没用

隐形车衣只能防止沙砾、树枝轻微剐蹭,能阻隔日晒雨淋、鸟粪树胶等酸性物质腐蚀,但是遇到稍微大点的冲撞,隐形车衣都是没有用处的。

缺点二 价格昂贵

隐形车衣的价格差距极大,从几千到几万不等,进膜在2万元以上,国产膜分材质TPH材质3000-5000元,TPU材质6000-1万元,昂贵的价格让很多车主望而生畏,也很多人放弃贴隐形车衣的原因。

缺点三 需要保养

隐形车衣施工完成后,虽然不用担心漆面受损,但是隐形车衣时间久了,也会变污老化,所以漆面一样要进行洗车、保养。

如果已经贴了隐形车衣,可以常备一瓶三合一技术的隐形车衣保养液,保养液保养的时候,可以形成一个密封层,隔绝外界的腐蚀物,还可以清洁隐形车衣上的雨渍雨斑等污染物。定期使用隐形车衣保养液,隐形车衣保能恢复光亮,所以对于高端车来说贴隐形车衣后,常备一瓶隐形车衣保养液还是很有必要的。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