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断桥铝窗的“断桥”是什么意思?听老师傅说完,才知用处这么大

2022-10-07  网易号  唐千千的日常
加入收藏

窗户是每个人家里必备的装修,假如装修没有选好很有可能出现漏风,漏雨的现象,所以窗户的质量尤为重要。一般开发商配备的窗户都是铝合金窗,而装修师傅都会推荐断桥铝窗,断桥铝窗几乎已经成为窗户的首选类型了。

前不久我家刚刚装修完,看着开发商配备的窗户,我只能用凄惨来形容:门窗关紧之后居然还存在缝隙!于是我果断选择换一扇断桥铝窗,虽然听了断桥铝窗的种种好处,但是我并不了解“断桥铝炉”的意思,直到旁边的装修师傅给我解释之后我才知道。那么断桥铝窗的“断桥”是什么意思呢?下面我来告诉你!

“断桥”是什么意思?


 

首先我们要了解断桥铝中的“断桥”是什么意思。

可能有人觉得断桥铝是一个专业名词,不存在任何意义,那你就想错了。“桥”在建筑学上指的是冷热桥,“断桥”指的是断桥铝中的隔热条,可以将窗户上的冷热交换打破,不让室外的冷空气传到室内,从而达到保温的效果。

断桥铝炉的优点


 

现在越来越多人选择断桥铝窗不是没有原因的,我想主要因为断桥铝炉有以下几个优点:

1.保温性好

断桥铝窗最大的一个优点就是保温性好。上面解释了“断桥”的意思,就是可以将外部的冷空气隔绝在外,达到保温的效果。

其实除此之外,断桥铝窗还在铝合金的基础上添加了一个隔热条,这样保温效果就更好了,就算下大雪的冬天室内温度也不会太低。

2.隔音效果好

断桥铝窗是封闭工艺,加上腔体结构,整体的隔音效果不错。要是再装一个中空玻璃的话,封印效果就更好了,可以隔绝20-40分贝的噪音。

3.密封效果更好

不同于其他窗户,断桥铝采用的是无缝焊接,密封性能更好,下雨的时候完全不用担心会有雨水渗漏的可能性。

怎么选择断桥铝?


 

既然断桥铝有这么多优点,那么我们该怎么选择断桥铝才不会被坑呢?

1.只选择原装的颜色

断桥铝原装颜色一般是白色,浅香槟和深香槟三种颜色,假如那种让你随意挑颜色的,多半是二次喷漆产品,质量得不到保证。

2.看壁厚

断桥铝一般分为两种,一种是国标的,一种是非标的,国标断桥铝肯定是要比非标的要好。

鉴别是否是国标断桥铝主要看壁厚,假如壁厚大于等于1.4mm,说明是国标断桥铝,质量会更好,更加牢固。

3.看隔热条

隔热条不同,价格也会大不相同。一般断桥铝的隔热条有两种:一种是PA66,一种是PVC

PA66材质一吨卖2w元,而PVC材质一吨只卖几千元,有的不良商家就是靠劣质的隔热条来赚取差价。

好了,围绕断桥铝窗的“断桥”是什么意思做了详细的阐述,下面我再来总结下:

断桥铝窗的“断桥”指的断桥铝站中的隔热条,可以将外界的冷空气隔绝在外,达到保温隔热的效果。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