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枕头芯脏了该怎么清洗?如何清洗枕头芯最干净?

2022-09-15    枕头的海洋世界
加入收藏

枕头分为枕芯和枕套,枕套我们一般常换洗,但是枕芯怎么洗呢?可以直接喝衣服一样放洗衣机里洗吗?

今天我们来看下不同材质的枕芯如何清洗!
 

化纤枕头:

使用温和的清洁剂。 如果是机洗,最好用大毛巾包起来,以平衡水流,防止变形。 然后,冲洗几次,直到水变得清澈,然后在洗涤后晾干并甩干。

 

羽绒枕芯:

不适合机洗。 用水洗涤时,先将枕芯用冷水浸泡20分钟,再放入30度的温水中,加入中性洗涤浸泡 15 分钟,然后用柔软的手刷轻轻擦洗。 漂洗时,可以在温水中加入4-5瓶白醋,以减少剩余的碱性洗液对羽绒的伤害。洗完后用手把水挤出来,不要拧得太干,阴干后轻轻拍打枕芯。
 

荞麦皮枕:

荞麦皮枕芯用水洗,不仅影响保健效果,还容易发霉。只需要每隔一段时间,将荞麦皮倒出,筛去杂物,摊平,放在阳光下晒干就好。

 

乳胶枕:

先用洗洁精浸泡在冷水中,然后用手轻轻按压,再用清水冲洗干净。 洗涤后,用干布吸干水分,存放于阴凉处风干,不要暴露在阳光下,以免材料氧化变质。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