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怎样给你的女朋友拍出漂亮的照片,学会这7个技巧,其实很容易!

2022-08-30  网易号  互通lightroom教程
加入收藏

与女朋友一起去旅行,除了品尝好吃的食物,还必须给你的女朋友拍一些漂亮的照片。但很多时候被女朋友抱怨:拍出的照片不好看。下面介绍一下怎么给女朋友拍出漂亮照片的方法。


 

1、简单构图,沿九宫格布局

九宫格交叉点是非常简单实用的构图方式,选择好拍摄位置或者如果你只想放大记录女朋友的面部,沿相机中的对角线进行排列即可。


 

2、选择不复杂的背景,否则会让注意力从画面主题上移开

想让我们拍摄的女朋友照片脱颖而出,这取决于我们选择的拍摄背景。如果背景太复杂,我们拍摄女朋友照片不会脱颖而出。因为人们在看图片时,会先将视线注意到背景上。复杂的背景会引起人们的注意并将视线从我们的主题上移开,此外注意背景的颜色。例如,背景颜色与拍摄对象的服装过于融合,画面的主题将会被背景色进行干扰。


 

3、如果你想要美丽的散景,请打开大光圈

很多人可能认为尽量开大光圈会给背景一个美丽的散景,使用 f/1.4 等光圈将帮助你获得美丽的散景。但将光圈大开后焦点选择不准确,会让画面非常模糊,其实在拍摄中使用大光圈取决于我们想创建图像的效果。因此在拍摄中我们可以尽可能尝试不同的光圈参数,通过尝试找到你想要的效果。


 

有时候如果我们想在画面中讲述细节,你可以缩小光圈以更好地控制景深,这样我们就可以讲述故事了。

4、拍摄清晰的照片避免模糊

人们会四处走动,因此拍摄时必须设置快门速度,如果快门速度太慢,它会导致图像模糊。例如如果使用 100mm 固定镜头,必须将最低快门速度设置为 1/100 以避免相机抖动和模糊,可能为 1/250,但速度较慢,这也可能会出现图像模糊。


 

5、使用光线获得清晰、美丽的图像

找到光线的来源位置,选择正确的拍摄时间。在走出去探索大自然时,选择黄金时段的光线。因为光是柔和的,不是非常强烈的,不会在人像脸上产生暗影。最重要的是这时候天气不是很热。如果在阴凉处或咖啡店拍照时,找到光线照射的点,这将有助于使主题看起来更明亮。


 

6、捕捉意外瞬间,拍出看起来自然的照片

试着捕捉你正在做的那一刻。通过与女朋友交谈来放松、大笑,并有一种安排姿势没有压力的感觉,帮助你找到看起来自然的姿势,将帮助你获得想要的美丽照片。


 

7、从一个角度拍摄尽可能多的照片,并且不要忘记为你的女朋友找到一个美丽的角落

采取多种视角是为了帮助不擅长摆姿势女朋友的一种方式,选择一个合适的角度后,所以尽量多拍,哪怕是一个角度、同一个位置、这将有助于在拍摄后有更多选择理想照片的机会。


 

内容由互通lightroom教程网提供,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还望不吝分享和点赞,小编温馨提醒关注主页可订阅每天更新,你的分享点赞是小编持续分享的动力哦。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