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如何给单反相机选择储存卡?

2022-07-22    暂时有相机
加入收藏
摄影第209期:如何给单反相机选择储存卡?

 

#单反

对于单反相机来说储存卡也决定了单反相机的性能,比如所拍摄照片储存过程和回放照片时的读取过程,这些都和储存卡有关。

 

现在单反相机所用的储存卡最常见的有两种,一种是SD卡,另一种是CF卡,SD卡相对于CF卡要常见的多,一般的单反相机上都使用的是SD卡,只有旗舰级单反相机才会用CF卡,由此可见CF卡的性能要远远高于SD卡。

 

储存卡的类型直接影响了储存和读取的速度,也就是说储存卡会影响拍摄后写入速度和回放照片时的等待时间。

 

现在随着技术的发展,单反相机不仅仅是为了拍摄静态图片,随着视频的发展,单反相机也逐渐成了拍摄视频的工具了,并且现在视频的分辨率也达到了4K的标准,所以对于单反相机储存卡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的。

 

现在对于单反相机来说储存卡的选择最起码也是超高速的SD储存卡,并且SD储存卡的储存空间最少也得64GB的。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