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从三大方面看四大智能手表,看完不再纠结入手哪款!

2022-12-29  网易号  神岁数码
加入收藏

到今年2022年来说,智能手表算是发展的如火如荼,各大厂商都推出了不少产品可谓是让人眼花缭乱。加上最近因为疫情的原因大家都发现智能手表确实有着很不错的作用,小编也挑选了目前比较火的四款产品来和大家聊聊,分别是Apple Watch S8、华为Watch 3 Pro new、OPPO Watch 3 Pro和小米Watch S1 Pro,看看哪款智能手表的综合实力强一点,更值得去入手。

饰品属性

对于我个人而言,智能手表和传统手表都一样,第一眼会看的就是外观设计。而这四款手表的外观设计确实很各有特色,Apple Watch S8和OPPO Watch 3 Pro采用的都是方形表盘设计,这两款也都有支持LTPO技术的屏幕,也就是在低功耗的情况下能够保持常亮显示,日常的使用会变得便捷。不过,值得一提的是OPPO Watch 3 Pro还有轻微的圆弧设计,可以非常的贴合手腕,提高了佩戴的舒适度。

而华为Watch 3 Pro new和小米Watch S1 Pro采用的是圆形表盘设计,小米Watch S1 Pro是支持AOD显示功能的,华为Watch 3 Pro new就略输一筹,并没有支持长亮显示的功能。但好在采用的是钛金属和蓝宝石玻璃的材质,在颜值上拉回一点。

健康&运动属性

购买智能手表运动和健康这两大功能算是最为核心的,全天候的佩戴可以利于采集用户的数据信息。这四款手表都在这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像心率监测和血氧饱和度这些基本的功能均是支持的。但还是存在着一些细微的不同之处,像小米Watch S1 Pro是不支持心电图功能的,而其他三款均支持。

Apple Watch S8还拥有手腕体温感测、排卵日回推估计信息以及经期追踪等功能,而OPPO Watch 3 Pro还支持一键心血管自检功能,可以有效地预防心血管疾病,并有着网球、跑步、滑雪等运动模式。华为Watch 3 Pro new就很适合热爱运动的小伙伴,还新增了高尔夫球场模式,搭载了国内328家球场全景球道视图。

便捷属性

便携度是作为智能手表来说非常重要的一个点,毕竟不能买一个电子废物回来。这四款中苹果、OPPO和华为都是支持eSIM体验,即便是不带手机都可以进行使用。但是,作为生态适配程度的话,Apple Watch S8是做得最好的,能适配上万个应用软件,毕竟是在这个领域长跑了八年之余。

OPPO Watch3 Pro和华为Watch 3 Pro new的表现算是在Android/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安卓阵营中最好的了,目前支持80多款主流应用。像OPPO Watch3 Pro能够支持地图导航、网易云音乐和微信聊天等。小米Watch S1 Pro就略显尴尬,能够下载的应用到目前为止还是屈指可数。

最后

总得来说,这四款智能手表都有各自不错的表现,如果说在四款中要入手的话,iphone用户可以选择Apple Watch S8,如果不想花这么多预算的话也可以看看#OPPO Watch3 Pro#,可以兼容安卓、IOS鸿蒙三大系统,各方面性能也很均衡。如果是你的话,会选择入手哪款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