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这个双11,如何正确地挑选Apple Watch?

2022-11-04    颜数码-3C
加入收藏

智能手表越来越受欢迎,一块高颜值的智能手表,既是时尚单品,解决穿搭问题,又是手机的延续,扩展手机使用的场景与方式,同时又可以记录运动数据,监测身体的健康状态。这么多的好处,没有理由不戴上一块。正值双11,智能手表正在搞促销活动,价格处于低位,现在入手无疑是好时机。

说起智能手表,苹果Apple Watch就是绕不开的选项。今天我们就来跟大家聊一聊如何在这个双11挑选Apple Watch智能手表。

目前苹果主力在销售有三个型号:Apple Watch SE2、Apple Watch S8和Apple Watch Utra。

因为价格没那么贵,所以两者关注很高。图为上一代产品跟这一代产品对比,很明显看到Apple Watch S8相比Apple Watch S7变化不大。而Apple Watch SE 2相比 SE1,外观也没变,只是处理芯片升级的,流畅度提升。

按我的建议是,主流追求的考虑Apple Watch S8,想少花点钱,可以考虑Apple Watch S7。

入门/尝鲜用户考虑Apple Watch SE 2,比SE 1更值得入手。

至于Apple Watch Utra是针对专业运动用户推出的,直接来到了6299元,采用49毫米钛金属表壳与平面蓝宝石玻璃表镜,比较耐磨,经常登山或者潜水的话,可以考虑。

现在还有定制款Apple Watch S8,由第三方厂商推出的。比如这一款来自爱定族Apple Watch S8 定制款,我个人认为比Apple Watch Utra还要帅气。

钛合金+碳纤维制成的表壳,质地轻盈,坚固耐磨,表面还可以做一些艺术纹理,特别有质感。

超大的表盘,高端奢华的气质,一改智能手表上不了台面的尴尬。将这块定制智能手表佩戴在手上,自带时尚气场。

追求与众不同,可以考虑爱定族定制款Apple Watch S8,给您不一样的佩戴体验。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