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国产智能手表哪款最香?京东双十一竞速榜单给出了答案

2022-11-07    钛客数码
加入收藏

不管是出于时尚还是功能性需求,身边戴智能手表的人越来越多,很多年轻人也都有体验一把的打算。眼下正值电商双十一大促,优惠力度都蛮大的,正是购入智能手表的核好时候。可以看看京东刚发布的智能手表竞速榜,有入手打算得一定要看一下,预算1000-2000的都有。

首先是品牌销售额排行,TOP4分别是华为、OPPO、小米和AMAZFIT,大家买表的时候可以优先从这几个品牌当中机型选择。而在单品销量当中,OPPO、华为的手表占据了TOP5的位置,能看出这两大品牌优势更大。下面给大家各品牌分别介绍一款,看有没有你喜欢的。

华为:华为Watch 3,eSIM、14天续航、跌倒检测

首先是老大哥华为,可以看看这次双十一1899元就能入手的华为Watch 3。表身依旧是华为惯用的圆形表盘设计,硬朗的造型非常独树一帜,还有多种配色和表带可选。在功能上华为Watch 3不光有丰富的运动模式,也有心脏健康研究、血糖管理,甚至包括体温检测,华为Watch 3还有独立通话功能,鸿蒙OS系统支持对老人很友好的跌倒检测,加上14天续航,整体体验很优秀。

OPPO:OPPO Watch 3 Pro,腕上生长设计、息屏显示、eSIM、15天续航

同样在这次双十一热销的还有OPPO Watch 3 Pro,同样是1899元的入手价格。OPPO Watch 3 Pro的外观采用了腕上生长设计,主流的方形表盘却一改往常的采用弧面造型,辨识度非常高。而且因为弧面设计跟手腕更加贴合,OPPO Watch 3 Pro的佩戴舒适性应该是业界最好的,加上进口牛皮表带,外观更加分。

OPPO Watch 3 Pro还有高素质的屏幕,显示效果拉满,同时这也是Android/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安卓手表阵营首款支持息屏显示的存在,日常查看信息更方便。功能性方面有上百款专业运动模式,支持心电分析、高原低血氧预警、24小时不规律息率预警等。还有独立通话、车钥匙以及超过80款常用App可供下载,体验直接拉满。最后结合最长15天续航,完全不会有续航焦虑。

小米:小米Watch S1 Pro,不锈钢机身、14天续航

1599元的小米Watch S1 Pro同样很不错,跟传统腕表如出一辙的外观,还有双模蓝宝石玻璃镜面和精致不锈钢机身,颜值高质感出众。超高屏占比的屏幕显示出色,还有丰富的第三方APP拓展功能体验。最后加上流畅的MIUI Watch 以及14天长续航,也能让用户满意。

华米:AMAZFIT 跃我 T-Rex 2,造型硬朗硬核品质、24天超长续航

最后预算不是特别充足的可以看看1399元的跃我 T-Rex 2,圆形表盘的设计造型硬朗,加上百米防水、-30℃抗低温的品质以及五星双频精准定位,对户外运动爱好者应该是不错的选择。其他像是运动、健康检测也都有,还有移动支付、门禁卡,加上流畅的自研系统24天超长续航,户外爱好者的首选。

上面就是双十一值得大家入手的国产智能手表,价格都在2000以下,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其实买智能手表最好的就是选跟自己的手机同品牌的,适配度更高体验更好。户外运动爱好者首推跃我 T-Rex 2,做工、品质和续航定位都很加分。华为和小米也不错,而OPPO Watch 3 Pro不论从时尚性、功能性、息屏显示还是续航,都算是主流智能手表当中的佼佼者,跟苹果手机也能更好的适配,值得大家首选。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