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怎样选择合适的人脸识别门禁系统

2022-10-10    科拓智慧停车系统
加入收藏
人脸识别门禁不仅可以给社区安全带来新的局面,而且可以方便社区内外人员的管理。在选择人脸识别访问控制系统时,我们如何选择合适的人脸识别访问控制系统呢?

图片

一、人脸识别门禁系统的选择

人脸识别门禁系统主要采用Androidlinux两种主流系统开发。Android系统人工开发成本低,技术门槛低,产品开发速度快,因此国内大部分人脸识别门禁厂商都选择使用Android系统。

开发Linux系统具有人工成本高、技术门槛高、开发周期长的优点,但它也有明显的优势:可以从运行的速度、稳定性和安全性上保证。

二、独立的平台和核心算法

人脸识别门禁终端需要依托云平台运行。目前,很多厂商在宣传自己的智能人脸识别门禁机时,往往侧重于对硬件功能的介绍,而对平台的介绍较少。事实上,只有软硬件的功能结合才能起到人脸识别访问控制的作用,拥有核心算法也非常重要,这是识别成功率和准确率的关键,同时也是安全防护的重要指标。

三、双目实时识别功能

与单目摄像机相比,双目摄像机具有很大的优势。它利用双目算法计算出高精度的人脸数据,准确地识别和定位人脸上的一些关键特征点,如眼、耳、鼻等,并计算出各种特征信息。

四、除了“系统”的稳定性外,还具有抗光干扰的能力。

一个好的人脸识别访问门禁除了“系统”的稳定性以外,也可以保证它在强背光、弱光、黑夜、雨雾等特殊情况下的正常使用。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