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苹果watchOS 9正式上线,新增4款表盘

2022-09-13  网易号  鲜货数码头
加入收藏

苹果官方今天正式推送了 watchOS 9 更新,可以支持 Apple Watch Series 4 及后续表款。据了解,watchOS 9在表盘、体能训练、睡眠、指南针等方面都进行了一定的升级,其中更新后的体能训练 app,将给Watch用户提供更多训练和测量体能训练的方式,可自定并在体能训练期间滚动浏览多个体能训练视图,包括单段、分段和健身圆环等。

watchOS 9的睡眠 app 也推出睡眠阶段新功能,用户可以查看他们的快速眼动、核心和深度睡眠数据。此外,用户可以通过心率、呼吸和运动数据追踪他们在一段时间内的睡眠情况。

同时还更新了新的用药 app,可以让用户管理、了解和追踪药物使用情况,并且将借助更强大的睡眠跟踪功能来跟踪各个睡眠阶段,以及在诊断出房颤的情况下,更好地了解和保护心脏健康

watchOS 9还重新设计了指南针 App ,提供了更多深入信息和可缩放的视图(适用于 Apple Watch SE、Apple Watch Series 5 及后续机型),主刻度盘同时支持指针刻度以及显示当前方位和朝向的数字视图。

watchOS 9 还重点推出了四款全新寓意的表盘:天文表盘、月相表盘、欢乐时光表盘、大都会表盘。其中" 月相 " 表盘,描绘阳历与阴历(为中华、伊斯兰、希伯来等多个文化所常用)的关系;" 欢乐时光 " 表盘,由 Apple Watch 与艺术家 Joi Fulton 联合创作的独特动态艺术作品;" 大都会 " 表盘以经典铅印字体为特色,当用户旋转数码表冠时,风格也会随之改变;还有完全重制的 " 天文 " 表盘,推出全新的星图功能和云团数据功能。

目前watchOS 9已经正式上线更新,不过部分功能并非在所有国家或地区都可用,如需了解 Apple 软件更新的安全性内容,大家可继续关注有关watchOS 9的最新动态。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