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百年轮回!肯尼迪和林肯死因惊人相似,究竟是天意还是人为?

2022-07-13    寻史阁
加入收藏

你相信轮回吗?美国总统肯尼迪和林肯,在时隔百年的时间里,遇害身亡的经历,竟然出奇的相似,至今没人解释得通,究竟是天意还是人为,事件发生的背后,又有哪些细思极恐的历史巧合?

百年轮回!肯尼迪和林肯死因惊人相似,究竟是天意还是人为?

肯尼迪和夫人

这是1963年,时任美国总统肯尼迪和第一夫人杰奎琳,一同前往达拉斯中心街区时,坐在敞篷轿车里的场景,为了能够在1964年的大选中,获得更多的支持,肯尼迪早早就开始,为自己接下来的政治生涯四处奔波,到处演讲作为他们,成功当选领导者必不可少的方式,可让肯尼迪万万没想到的是,原本一场备受万民期待的精彩演讲,却因为某些人的出现,甚至最后还让他自己付出了生命代价。

1963年11月22日上午,肯尼迪乘坐着空军一号的总统专机,降落在达拉斯的一处机场内,其实肯尼迪要来达拉斯的消息,早在很久之前就放出去了,作为一个政绩卓越的总统,再加上又顺利解决了,当时差点把人类,打回石器时代的古巴导弹危机,肯尼迪时间在国内的威望暴涨。

百年轮回!肯尼迪和林肯死因惊人相似,究竟是天意还是人为?

肯尼迪和夫人

国家总统有幸亲临一座城市,这对于当时的美国人来说是,十分开心和激动的,在肯尼迪下飞机一路行进的过程中,沿途看到了很多当地民众欢呼的十分热情的跟他打招呼,为了保证总统安全,当时跟肯尼迪一同行进的,还有很多安保人员,包括人群里也有。

更何况,总统坐的车安全系数都相当高,按理来说,不应该会发生这样的意外,但肯尼迪为了更好地表现自己亲民,直接让司机把天窗打开,跟夫人坐在敞篷车里,能与总统近距离的接触,周围的美国人都激动坏了,沿途楼房的窗户里,也发出了阵阵尖叫声,肯尼迪一时间风头无两。

百年轮回!肯尼迪和林肯死因惊人相似,究竟是天意还是人为?

肯尼迪和夫人出访

可谁曾想,这么人脑的场面中意外发生了,就在车子经过教科书仓库大楼时,肯尼迪正常地向群众挥手致意,却突然在这一刻,枪声响起,根据资料视频显示,肯尼迪下意识的本能反应,是护住了自己的头部,然而,却是为时已晚,第一枪,他颈部中弹,第二枪直接被击碎的头盖骨,第三枪就连前排副驾驶座的州长,也没能幸免。

坐在一旁的杰奎琳都吓傻了,拼命地护着丈夫,甚至在第二枪打出的时候,还爬到汽车尾部捡丈夫的头盖骨,仅仅几分钟的时间,当时现场内已经乱作一团,肯尼迪最终,因为伤势过重,在被紧急送往附近医院的路上不幸去世。

百年轮回!肯尼迪和林肯死因惊人相似,究竟是天意还是人为?

杰奎琳爬去捡头盖骨

尽管肯尼迪的车辆,两边站了很多民众,但要说前后左右还有那么多的保镖在,为什么还会有人成功刺杀总统?其实当时因为周围群众人数太多,车子根本无法以正常速度行驶,甚至有时候还会因为民众的过于热情,和总统握手而一度停下,缓慢的速度再加上,肯尼迪坚持要做敞篷跑车,这也为隐藏在其中的犯罪分子提供了便利条件。

但是你以为这件事情就此结束了吗?其实,肯尼迪被刺身亡只是开始,总统遇害这么大的事,更何况肯尼迪在当时,在国民的心中还是十分崇高的存在,就算政府高层想要掩盖事情真相,估计美国民众这一关也过不去,按照美国的惯例,总统意外去世,由副总统直接接任,约翰逊在一上台后,最首要的任务就是,要找出杀害肯尼迪的凶手。

百年轮回!肯尼迪和林肯死因惊人相似,究竟是天意还是人为?

肯尼迪出访

当时,根据现场所遗留下来的种种证据,警方也很快锁定了嫌疑人奥斯瓦尔德,这个曾经在海军陆战队服役过的人,在仓皇逃窜之际,被美国警方抓获,然而,这个跟肯尼迪素不相识的人,在审讯时却借口说,因为不满总统的政策才做出这种事情,可事实真相真的是如他所说的那样吗?

根据资料显示,奥斯瓦尔德在审讯室,一副放荡不羁的样子,丝毫没有觉得杀掉总统这件事有何不妥,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可谁曾想,在奥斯瓦尔德被押送的路上,又是从人群中窜出来的一个人,直接朝着奥斯瓦尔德肚子连开数枪,这个刺杀总统的嫌疑人当场毙命,虽然他是罪有应得,但那个突然冒出来杀掉他的人又是谁?

百年轮回!肯尼迪和林肯死因惊人相似,究竟是天意还是人为?

肯尼迪

虽然奥斯瓦尔德是警方的重点怀疑对象,但是警方在仔细勘察现场后发现,那三枪是从三个不同的方向射出去的,也就是说,当时现场内除了奥斯瓦尔德之外,还有两名同伙,而那个杀掉奥斯瓦尔德的人,是一个不起眼的饭店老板,离谱的是被关进监狱没几天的时候,他也意外死在了牢狱中。关键证人都没了,调查进展就此止步不前,总统遇刺也就成了一件扑朔迷离的悬案。

死因如此蹊跷,这不得不让人怀疑,肯尼迪生前究竟是动了谁的蛋糕!他的去世,获利最大的就是副总统约翰逊,这不由得让人把淮西目标放在了他身上,虽然约翰逊在一上台后,就在积极命人调查肯尼迪的死因,但同时,他也推翻了肯尼迪在世时的许多政策,最为明显的就是,直接派兵参与到越南战争中,使得那些憋了许久的美国军火商,趁此机会大发横财。

百年轮回!肯尼迪和林肯死因惊人相似,究竟是天意还是人为?

约翰逊

不仅如此,包括德州的石油大亨,以及FBI的局长都被牵扯其中,更可怕的是,他们最后都被秘密处决掉了,而那份约翰逊针对肯尼迪死因,整理的文件也被当成密档封存,直到2038年才可以解开。

如果说肯尼迪的死因离谱,但是你敢相信,百年之前的美国总统林肯,也是死于意外,而且与肯尼迪的死亡惊人相似。

百年轮回!肯尼迪和林肯死因惊人相似,究竟是天意还是人为?

林肯

作为美国历史上最伟大的一位总统,颁布实行了很多利国利民的政策,在1861年南北战争爆发之际,林肯领导着北方军队,击败了南方部队,成功维护了国家统一,虽然一时的危机解除,但是那些被他击败的南方势力,也在有人暗中盯着,想要置他于死地,就在1865年,林肯夫人前往福特剧院看戏的时候,包厢里突然窜出来一个人。

二话不说,直接冲进去,对着林肯的后脑勺就是一枪,半点反应都没有,这位伟大的总统直接倒在血泊中,以当时的医疗条件,脑部受了这么重的伤,基本上是无力回天了,而那名刺杀的人,在被警方抓住后查明身份,竟然是剧院的一个喜剧演员,真实身份其实是南方联邦的极端支持者。但一番调查后,资料显示这似乎又与南方联邦,没有直接关系,属于犯罪者个人行为。

百年轮回!肯尼迪和林肯死因惊人相似,究竟是天意还是人为?

林肯

但不管怎样悲剧是发生了,可按理来说一个小演员,又没有特工的本事,如何能够顺利地躲过总统安保,直接进行击杀呢?其实在那天也发生了很多偶然事件,原本林肯所在的包厢房门是有锁的,可好巧不巧的是,那几天房门的锁坏掉了,而原本应该守在门口站岗的警察,也因为戏剧的无聊,擅离职守跑到没人的地方喝酒去了,不管不顾总统的安危。最后造成了不可挽回的后果。

如果说林肯的死亡让人极度不可思议,那么,肯尼迪的s亡就是大写得离谱,但奇怪的是,两位总统遭受的意外却惊人相似,1846年,林肯当选为国会议员,而肯尼迪则是在1946年成功当选,这期间相差了100年,而林肯在1860年当选为美国总统,肯尼迪则是在1960年成功当选,这个时间段还是相差了100年。

百年轮回!肯尼迪和林肯死因惊人相似,究竟是天意还是人为?

林肯和肯尼迪

更重要的是,林肯在福特剧院被杀,而肯尼迪则是在福特公司生产的轿车上遇害身亡,还有更让你想不到的是,肯尼迪和林肯的继任者都叫约翰逊,两人出生的年份也刚好相差100年。

如此惊人的历史巧合,剧本都不敢这么写,但就是发生在了美国总统身上,所以大家觉得,百年的轮回究竟是天意还是人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