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关于美国禁酒令,你应该知道的10件事

2022-07-10    阿辰档案馆
加入收藏

关于禁酒令,你应该知道的10件事

在它成立95年后,了解美国近14年来在禁酒方面的“高尚实验”的10个有趣事实。

1. 禁酒令以前曾尝试过。

在19世纪初,宗教复兴主义者和美国节制协会(American Temperance Society)等早期teetotaler团体无情地反对他们所认为的全国性的醉酒祸害。1851年,当缅因州立法机构通过全州禁止销售酒精时,活动家取得了重大胜利。其他十几个州很快制定了自己的“缅因州法律”,几年后,在热爱肮脏的公民的广泛反对和骚乱之后,它们才被废除(堪萨斯州后来在1881年制定了单独的禁令)。对“干燥”美国的呼声一直持续到1910年代,当时反沙龙联盟(Anti-Saloon League)和妇女基督教节制联盟(Women's Christian Temperance Union)等财力雄厚且有政治联系的团体获得了对国会山反酒精立法的广泛支持。

2.第一次世界大战帮助国家转向有利于禁酒令。

到1917年美国加入第一次世界大战时,禁酒令几乎被封印了,但这场冲突是合法化酒精棺材里最后的钉子之一。干啤酒倡导者认为,用于酿造啤酒的大麦可以制成面包,以养活美国士兵和饱受战争蹂躏的欧洲人,他们成功地赢得了战时对烈性饮料的禁令。反酒精运动的斗士往往受到仇外心理的推动,战争使他们将美国以德国为主的酿酒业描绘成一种威胁。“我们在这个国家也有德国敌人,”一位节制政治家说。“我们所有德国敌人中最糟糕的,最奸诈,最危险的,是帕布斯特,施利茨,布拉茨和米勒。

3. 禁酒令期间饮酒并不违法。

第18修正案仅禁止“制造,销售和运输令人陶醉的酒类” - 而不是其消费。根据法律,美国人在1920年1月藏起来的任何葡萄酒,啤酒或烈酒都是他们自己保留和享受的。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只相当于几瓶,但一些富裕的饮酒者建造了巨大的酒窖,甚至买断了整个酒类商店的库存,以确保他们有健康的合法库存。

4. 一些州拒绝执行禁酒令。

除了建立一支联邦特工军队外,第18修正案和《沃尔斯特德法案》还规定,各州应在自己的境内执行禁酒令。然而,州长们对公共金库的额外压力感到不满,许多人忽视了挪用任何资金来维持禁酒令。马里兰州甚至从未颁布过执行法,并最终赢得了联邦中最顽固的反禁酒令州之一的声誉。纽约紧随其后,于1923年废除了其措施,随着十年的过去,其他州变得越来越乏善可陈。“国家禁令在六年前就产生了法律效力,”马里兰州参议员威廉·卡贝尔·布鲁斯(William Cabell Bruce)在1920年代中期告诉国会,“但可以真正地说,除了在高度合格的程度上,它从未真正生效过。

5.药店继续将酒精作为“药品”出售。

关于美国禁酒令,你应该知道的10件事

 

纽约市警察检查没收的酒精。(图片来源:Art Edger/NY Daily News/Getty Images)

《沃尔斯特德法案》包括一些有趣的例外,禁止分发酒精。圣餐酒仍然被允许用于宗教目的(可疑的拉比和牧师的数量很快飙升),药店被允许出售“药用威士忌”来治疗从牙痛到流感的一切。有了医生的处方,“患者”可以合法地每十天购买一品脱烈酒。这种药酒通常伴随着看似可笑的医生命令,例如“每小时服用三盎司的兴奋剂,直到受到刺激。许多地下酒吧最终以药店为幌子经营,合法的连锁店蓬勃发展。根据禁酒令历史学家丹尼尔·奥克伦特(Daniel Okrent)的说法,合法酒精销售的意外收获帮助药店连锁店Walgreens在1920年代从大约20个地点发展到500多个地点。

6. 酿酒师和酿酒师找到了维持生计的创造性方法。

虽然许多小型酿酒厂和啤酒厂在禁酒令期间继续秘密经营,但其余的酿酒厂不得不关门或为他们的工厂寻找新的用途。Yuengling和Anheuser Busch都改装了他们的啤酒厂来制作冰淇淋,而Coors则在陶器和陶瓷的生产上加倍努力。其他人生产“近啤酒” - 酒精含量低于0.5%的合法啤酒。大部分酿酒商通过兜售麦芽糖浆来保持灯光,麦芽糖浆是一种法律上可疑的提取物,可以通过添加水和酵母并留出发酵时间轻松制成啤酒。酿酒师也遵循类似的路线,出售称为“葡萄酒砖”的大块葡萄浓缩物。

7. 数千人死于饮用受污染的酒类。

关于美国禁酒令,你应该知道的10件事

 

在禁酒令期间,有走私者生产了数百万加仑的“浴缸杜松子酒”和腐烂的月光。这种非法的胡奇有一种众所周知的恶臭味,那些不顾一切地喝它的人也有被打瞎甚至中毒的风险。最致命的酊剂含有工业酒精,最初是用于燃料和医疗用品的。早在1906年,联邦政府就要求公司使工业酒精变性,使其无法饮用,但在禁酒令期间,它命令他们添加奎宁,甲醇和其他有毒化学物质作为进一步的威慑。再加上走私者提供的其他低质量产品,在第18修正案被废除之前,这种受污染的酒可能已经杀死了10,000多人。

8. 大萧条助长了废除死刑的呼声。

到1920年代末,美国人在黑市上花的钱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纽约市拥有超过30,000家地下酒吧,底特律的酒精贸易在对经济的贡献方面仅次于汽车行业。随着国家陷入大萧条的困境,反禁酒令活动人士认为,酒精的潜在储蓄和税收收入太宝贵了,不容忽视。公众对此表示同意。在富兰克林·罗斯福(Franklin D. Roosevelt)在1932年总统竞选期间呼吁废除后,他以压倒性优势赢得了选举。禁酒令在一年后死亡,当时大多数州批准了第21修正案,废除了第18修正案。在新奥尔良,这一决定得到了20分钟的庆祝炮火的兑现。据推测,罗斯福通过击落肮脏的马提尼酒来纪念这一时刻。

9. 禁酒令期间饮酒减少。

关于美国禁酒令,你应该知道的10件事

 

Image caption 酒吧顾客庆祝1933年禁酒令的废除

“咆哮的二十年代”和禁酒令时代通常与不受限制地使用和滥用酒精有关,但统计数据却讲述了一个不同的故事。根据麻省理工学院和波士顿大学经济学家在1990年代初进行的一项研究,在“高尚实验”的早期,酒精消费量实际上下降了70%。随着对法律的支持率下降,这些水平在1920年代后期大幅跃升,但在第21修正案通过后的几年里,它们仍然比禁酒令前的水平低30%。

10. 它一直持续到今天,在该国的一些地区。

即使在禁酒令废除后,一些州仍然在自己的境内禁止饮酒。堪萨斯州和俄克拉荷马州分别在1948年和1959年之前一直保持干燥,密西西比州直到1966年才保持无酒精 - 在第21修正案通过整整33年后。直到今天,仍有10个州包含完全禁止饮酒的县。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