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老母亲带娃从美国回国的详细攻略

2022-03-11    碧连天赴美
加入收藏

很开心现在我已经顺利到国内了!这篇笔记和大家分享我的经验,回国不易,独自带娃长途更不易,但是我能做到你们也一定没问题。

我住加州,宝宝25个月买了美联航UA857直飞上海的机票,实践证明是非常正确的选择!因为飞机到达后还有长时间的检测,海关,行李和等待去酒店的时间,飞行时间真心越短越好!我从下飞机到酒店一共耗时5个小时,空乘也说如果能耗时三个小时已经非常幸运啦!

老母亲带娃从美国回国的详细攻略

 

先说说需要的QR码吧,一共有3个码要填!第一个是上飞机前要做核酸测试,出结果后微信上传防疫健康码国际版等审核,审核很快2小时,上传不成功不要慌,马上邮件过去,很快会有回复!三岁以下的宝宝如果是直飞不用健康码直接登机!所以直飞对带娃的人是非常推荐的。

第二个码是海关码,这个只有24小时有效期,所以上飞机前再填不能太早! 用的是微信上的海关旅客指尖服务小程序,很快捷方便。

第三个码是机场入境旅客信息二维码,这个拿好行李会有工作人员指导你怎么填的!填写内容很相似和上面两个字。

老母亲带娃从美国回国的详细攻略

 

行李方面尽量减化,我带了个大箱子,一个Carry on箱子,宝宝的奶包加一个小背包! 一个宝宝背带在机场基本全程背在身上,这样是最安全的,宝宝年龄太小口罩带不上,帽子也不肯带,防护措施基本裸奔,没办法!

独自带娃最大挑战:给宝宝换尿不湿和自己上厕所,选座位一定要选离厕所近的,带上75%酒精的大湿巾,进了厕所就是一顿狂擦,所以飞机上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吃喝拉撒睡不停的。

宝妈宝爸们要注意的是保持体力,我自己准备了褪黑素,宝宝一睡觉我马上吃一粒,帮助我迅速入睡,就这样我在飞行中睡了三觉保持了体力,为下飞机那5个小时打好了基础。

这里值得提到的是在美国最好申请好TSA PRE 这样你在美国安检走的是特殊通道,不用脱鞋子开箱子也可以带液体比如水和婴儿奶,非常方便,节约很多时间和麻烦,5年时间才85刀,超值啊。

老母亲带娃从美国回国的详细攻略

 

最累人的来了,机场核酸检测和等巴士OMG!核酸检测那个酸爽背着宝宝等更是煎熬,机场有提供矿泉水和贴心简餐,这一路之所以如此顺利,感碧旅行社的耿老师给我很多指导和帮助,因为老公上班很忙,出发前的核酸检测预约,接送都有专人接送指导,还有上门指导绿码申请,让我省了不少心。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