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解密:犹太人为什么能控制美国?

2022-02-11    历史真相挖掘师
加入收藏

有这样一种说法:当今世界,控制世界的是美国人,而控制美国的则是犹太人。这些说法可能有点夸大,但占美国总人口2%左右的犹太人却在美国社会各个领域发挥着巨大影响力。在美国,犹太人不仅“控制”着华尔街而且还“统治”着好莱坞甚至还“操纵”着美国的新闻媒介。

犹太人控制着美国钱袋子。超强的经商能力,良好的教育,使得犹太人与“富有”联系在了一起。福布斯美国富豪榜的前40名富翁里,16位是犹太人。犹太人创办的萨克斯、雷曼兄弟等投资公司,以及“金融大鳄”索罗斯、“股神”巴菲特为代表的犹太金融家,一起把握着华尔街乃至美国的经济命脉。

解密:犹太人为什么能控制美国?

索罗斯


解密:犹太人为什么能控制美国?

巴菲特

犹太人统治着好莱坞。美国的电影业也可以说是犹太人奠基的。当年创造好莱坞神话的,就是一群来到加州闯天下的犹太人。好莱坞群星中,芭芭拉·史翠珊、史蒂芬·斯皮尔伯格、影星迈克尔·道格拉斯等犹太人是其中最耀眼的巨星。

解密:犹太人为什么能控制美国?

斯皮尔伯格

犹太人操纵着美国的新闻媒介。至于美国新闻传媒界,犹太人的影响更深。1917年,根据报业巨头约瑟夫·普利策的遗愿设立了普利策奖。这个奖励报纸、杂志、数位新闻报导和文学、音乐创作有杰出表现而所设的奖项,现在被誉为新闻界的“奥斯卡金像奖”。而设立人,约瑟夫·普利策,就是犹太人。《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这些新闻媒介每时每刻都在影响着美国的民意和政策走向,而这些要害部门的主管和骨干精英往往都是犹太人。

解密:犹太人为什么能控制美国?

扎克伯格

犹太人不管生活多么艰辛都竭力为孩子能接受高等教育创造条件。通过教育,越来越多的犹太人投身于知识、科学技术领域。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欧洲的反犹运动,迫使20多万犹太人以各种方式进入美国,其中就包括大名鼎鼎的爱因斯坦。现今,据统计,美国国内的犹太人人数达到650万人,占美国人口的2%左右。占世界人口极少数的犹太人在历史上诞生了大量知名人物,他们主要在科学、艺术、政治和经济等领域为人类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其中一个明显的例子就是,诺贝尔获奖者中犹太人的比例大大超过了犹太民族在世界人口中的比例。诺贝尔奖各类奖项至今已颁给800多人,其中至少有20%是犹太人。

解密:犹太人为什么能控制美国?

爱因斯坦

犹太人尽管富有,但过去的悲惨经历让他们总有一种挥之不去的担忧。因此,为了保护自己利益,他们往往狂热地投入到政治中去,无所不用其极地影响着美国领导层的决策。

在美国,犹太人参与政治的方式有多种,其中之一是选举投票。据统计,18岁以上的美国公民的投票率不足50%,而美国犹太人的投票率则高达90%,这就使得美国犹太人选举的结果会对全国选举的大局产生重要影响。其次是政治捐款。犹太人在捐款的问题上毫不含糊。每次美国总统大选捐款富豪榜上,前几名中就总有几名犹太人。

解密:犹太人为什么能控制美国?

基辛格

除了在幕后施加影响,犹太人还积极走上前台参政。如美国现任国务卿布林肯、前国务卿基辛格、前国务卿约翰·克里、纽约市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等。参议院里长期有10至15名犹太人参议员,而众议院中10%左右的席位是犹太人。

解密:犹太人为什么能控制美国?

参议员伯尼·桑德斯

太多的苦难,造就了犹太人顽强的意志。不过,有人说,犹太人往往只站在自己角度看问题,角度难免有些狭隘,例如巴以冲突的难以解决。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