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15个你不知道的国家冷知识,带你了解世界各地的奇特风俗

2022-02-09    给你个冷知识
加入收藏

1、以色列军人,可以在周末离开部队,而到了星期一,他们又开始工作了,就跟平时的上班族一样,但是服役中的军人时刻都穿着军装,甚至周末回家休息时也是如此。

2、根据2019年的人口普查,西班牙生活着46714997人。在欧盟人口数量方面,西班牙排名第五位,仅次于德国(第一位),法国(第二位),和意大利(第三位)。西班牙人口稠密的城市是马德里。

3、列支敦士登没有自己的军队,在世界上也没有派出外交代表。以上这些职能,委托给与列支敦士登接壤的瑞士。

4、与以色列戴着头饰或围巾的异性会面时,请不要伸出手来握手,按以色列社会生活文化,这是不得体的行为。

5、2016年,美国的人口为3.25亿人。美国是一个移民国家,由于这个原因,所以在美国没有国家官方语言,美国民众通常说的是美国英语。

15个你不知道的国家冷知识,带你了解世界各地的奇特风俗

美国

6、法国被认为是哥特式艺术的发源地,哥特式艺术最初被称为法国艺术,法国同时也是巴洛克式建筑的发源地。

7、澳大利亚的原住民是布什曼人,他们是澳大利亚的丛林居民,今天,他们占该国总人口的2%。

8、在刚果民主共和国,由于经济相对不发达,所以有高失业率,存在许多贫民窟。

9、韩国的城市化水平较高,每100人中就有92人居住在该国的不同城市中,这些城市较为现代。韩国乡村地区的人们,仍然过着相对传统的生活。

10、在许多缅甸的商店和商场,你可以看到数字“ 786”。在缅甸文化中,该数字具有赞美的含义,所以得到广泛流行。

15个你不知道的国家冷知识,带你了解世界各地的奇特风俗

缅甸

11、澳大利亚,在人类发展指数方面排名世界第三位,仅次于挪威(第一位)和瑞士(第二位)。

12、在瑞士,从20岁到50岁的居民,每年都要参加一周到三周的军事训练,违反者将面临处罚。

13、西餐中,有一道菜称为基辅炸肉排。实际上,这是十九世纪的法国食谱,由俄罗斯贵族带到基辅,他对法国菜很满意。

14、2021年,印度在全球GDP中所占的份额为3.28%。相比之下,俄罗斯排名世界第11位,占世界GDP的1.98%。

15、1636年,美国哈佛大学成立,这所著名的大学,培养了许多著名的人物,其中有75名诺贝尔奖得主,和131位亿万富翁,所以,这所大学被称为“亿万富翁的工厂”。

15个你不知道的国家冷知识,带你了解世界各地的奇特风俗

 

知识分享,既要有趣,也要有用!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