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在美国什么人可以买枪?

2022-01-10    小怪说文章
加入收藏

大家都知道美国是可以买卖枪支的 ,那么为什么可以买卖枪支而不对枪支严格管控呢。

在美国什么人可以买枪?

 

有美闻报道这是为了让人民更加自由,有权利推翻政府,这也和他们国家暴乱有关,而在美国各个州都有这不同管控枪支的要求,最为松懈的为德克萨斯州,这个州只需要你年满21岁,不是危险人员就可以正常购买枪支。

在美国什么人可以买枪?

 

在别个州需要申请等各种手续,就在拜登上任后提及对枪支的管控,这让很多美国人连夜排队买枪,据统计在美国买枪的人中女性比男性多,每一家几乎都有一把枪,枪支在他们看来已经太平常不过,不像在中国如果有人带枪就违法,枪支的买卖自由对美国的安定有着很大的影响。

在美国什么人可以买枪?

 

在美国买枪大多数人都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安全,买枪人员也会根据需要为他们推荐枪支,因为他们国家死亡率很高,是一个极其不安全的国家,怎么能不买枪来保护自己呢,所以说这样也是合理的。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