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韩国安全吗?一文详解韩国生活安全相关问题

2021-07-28  今日头条  安拉anlashiwo
加入收藏

韩国是K-pop、韩剧和无数适合徒步旅行的山脉,韩国是传统与超现代之间的对比。看首尔闪闪发光的摩天大楼,发现庆州的古庙,吃你想吃的泡菜;我们喜欢它!下面一起来了解韩国安全吗,一文详解韩国生活安全相关问题!

 

韩国安全吗?一文详解韩国生活安全相关问题

但当然,有一个在房间里的大象-?奥尔特韩国。虽然韩国的主要旅游目的地之一实际上是非军事区(DMZ),但两国之间仍然存在紧张和不信任。这一切都有些令人不安。

  所以我们完全明白为什么你可能想知道韩国是否安全。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创建了这个史诗般的内幕指南,以确保在韩国保持安全。您会在此处找到大量提示和信息,以帮助您明智地旅行。这就是我们的全部意义所在。

  我们将评估在韩国开车的安全性,韩国的食物是否安全,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几乎所有事情。将有大量的主题旨在让您度过美好的时光。

  由于朝鲜的威胁始终存在,您可能(可以理解)想知道现在访问韩国是否安全,或者您可能担心作为单身女性旅行者前往韩国。无论是什么,我们的史诗指南都能满足您的需求。

  韩国有多安全?(我们的看法)

  我们不会撒谎——在韩国背包旅行和旅行很酷。从繁华的大城市到这里的无数山脉,一切都非常适合徒步旅行。让我们不要忘记佛教寺庙和美味的食物。所有这一切使韩国成为一个非常迷人的目的地。

  而且很安全!没错,韩国是安全的。暴力犯罪和小偷小摸基本不存在,尤其是针对游客的。

  但是有一些事情需要注意。速度快的司机绝对是个问题;当我们说“快速”时,我们的意思是非常快速。政治抗议也是您应该留意的事情。

  当然,朝鲜的局势总是迫在眉睫,但我们稍后会谈到。

  韩国现在安全吗?

  韩国非常安全,您可能会不小心将手机放在桌子上,而没有人会拿走它。严重地。这对我们来说听起来不错。

  很多人担心来自朝鲜的威胁,并因此而犹豫不决。虽然边境局势确实很紧张,但至少可以说这里的安全性很高。DMZ非常安全,虽然有时是旅游观光,并且由美国军方管理,众所周知,他们是认真的。

  但随着韩国在2017年的政府更迭(通常被称为朴朝代的几十年结束),南北之间的交流多年来首次再次开放。

  他们甚至就和平条约达成了一致。(什么?)是的,朝鲜战争从未正式结束,但现在已经结束了。这只能是一件好事。因此,随着金正恩最终在2018年4月承诺去核化,情况似乎正在好转。

  但仍然存在紧张局势,事情总是会很快发生变化。当前,国际局势稳定,韩国可以安全访问。

  韩国旅游保险

  您的旅行需要旅行保险吗?哪怕你只去几天,也足以被愤怒的天使打倒。在韩国玩得开心,但从我们这里拿走,海外医疗和取消航班可能会非常昂贵-因此,保险可以挽救生命。

  旅行事故可能并且确实发生,在您离开家之前考虑保险是非常值得的。

  我们已经使用WorldNomads多年了,我个人提出了几个要求。为什么不自己从他们那里得到报价?

  请务必阅读条款和条件,以确保该政策满足您的需求。

  韩国最安全的地方

  我们已经发现韩国非常安全。但是,您可以在访问期间通过留在合适的社区来增加另一个安全级别。以下三个区域是韩国最安全的住宿地点。

  汉城

  首尔的市区是新旧交融的地方,城市周围有很多很酷的地方。繁华的夜生活区附近有宁静的佛教寺庙。首尔确实是一座充满对比和惊喜的迷人城市。市区拥有近1200万人口,而大都市区则高达2500万。仅在一个城市,就占了全国一半以上的人口!

  釜山

  韩国第二大城市釜山以其海滩而闻名,韩国人在暑假期间涌向这里,享受阳光和沙滩。然而,这并不是釜山正在发生的一切。这座城市还拥有一些令人惊叹的寺庙、自然保护区和温泉。釜山也以其全年众多的节日而闻名。釜山国际电影节在十月的前十天举行,吸引了相当多的观众。

  济州岛

  济州岛拥有韩国最高的山峰、世界上最长的熔岩管、大量沙滩、一些古怪的主题公园,甚至还有一些寒冷的徒步旅行,济州岛是一个非常值得游览的地方。大多数韩国人选择在济州岛度假。绝对是度蜜月的首选,但不一定非要新婚夫妇才能享受这里的旅行。济州岛也适合背包客;济州岛上有很多社交旅馆,可以结识其他旅客。

  在韩国应该避免的地方

  虽然该国大部分地区都相当安全,但也有一个地区存在问题。为了有一个没有问题的住宿,最好完全避开这个地方。

  真的不难猜,但非军事区,韩朝边境之间的区域,可能是这个国家最危险的地方。虽然您可以参加导游以了解更多内容,但我们真的不建议您参加。如果一件事出了问题,或者即使你只是越界,你可能会与政府陷入真正的麻烦。这可以通过完全忽略DMZ区域来简单地避免。我们保证您不会错过任何东西。

  前往韩国的20条重要安全提示

  因此,虽然韩国可能是一个非常安全的旅行地点,但随身携带一些旅行提示总是值得的。正如我们从新加坡警方那里了解到的:“低犯罪并不意味着没有犯罪。”

  仅仅因为在韩国超级安全,并不意味着您应该承担不必要的风险。与世界上任何地方一样,您只需要确保您的旅行明智。

  不要参与抗议——反美、亲朴、亲朝鲜等等——外国人加入是违法的。

  随时了解最新消息——您会知道事情是否再次开始变得紧张,因此您应该知道自己需要做什么。

  在拥挤的旅游区看好您的行李和贵重物品——扒手确实存在。有些人还是很穷。如果它能让你感觉更好,带上钱带。

  人群和酒精=更多犯罪-老实说-暴徒和酒通常不能很好地混合。所以,如果你出去喝酒在繁忙的地区,如梨泰院在首尔,逗留至少部分警报。

  韩国人喜欢喝酒——很多。如果你出去喝酒,了解自己的极限是个好主意。

  远离毒品——它们在韩国是严格禁止的。我们不会建议它。

  春天的空气污染会变得非常严重——如果真的很糟糕,尽可能多地呆在室内是个好主意。

  小心蜱虫-蜱传疾病,如脑炎,是令人讨厌的。徒步旅行时最好遮住胳膊和腿。

  了解了一下韩国的-有人说,朝鲜语(韩国脚本)是不是很难理解;至少,不像普通话或日语那么糟糕。

  不要提战争——不,真的,不要。这仍然是一个非常敏感的话题,尤其是对年长的韩国人来说。

  注意台风季节——这是从六月到九月。台风可能非常可怕,有时也很危险。

  如果你去非军事区——不要做任何愚蠢的事情。最小的事情可以阻止旅行并导致真正的安全问题。

  当你进入人们的家时脱鞋——标准做法。

  必须遵守规则和标志——在火车上、公共汽车上,无论在哪里。人们可能不会在您自己的国家这样做,但他们在这里这样做。跟风。

  不要坐在火车上为老年人预留的座位上——你会被赶下车。

  …因为年长的韩国人很坚强——尤其是ajumma(年长的女士们)。他们会充满活力地推过你上下火车。他们真的不在乎。

  当心过度友好的陌生人——人们真的很友好。但如果有人看起来很奇怪,他们很可能就是。

  道路可能很可怕——例如,公交车司机有时会像疯子一样开车。系好安全带。

  远足时不要鲁莽-方法可能看起来很容易,但突然间有一条磨损的绳索和陡峭的悬崖需要爬上去。事先研究路线。

  在寺庙要恭敬——穿着端庄。您可能会很兴奋,但在这些场所大喊大叫和愚蠢是不尊重的。

  与其他发达国家相比,韩国的犯罪率是最低的国家之一。发生在您身上的任何与犯罪有关的事情的可能性都不是很高。

  一个人去韩国安全吗?

  韩国对独自旅行者来说绝对是安全的。说实话,如果我们一个人去韩国旅行,我们就不用担心了。

  我们绝对支持独自旅行的想法——所有这些令人惊叹的、世俗的东西都值得一看,没有人可以回答。此外,做一些史诗般的事情以及随之而来的所有奖励也是一项挑战。但是,总有一些事情你应该知道。

  不要害怕四处游荡,因为大多数地区都非常安全。在城市中漫步,尤其是首尔,很容易。您可以手持手机探索首尔的不同街区,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韩国餐厅通常适合大群人。除非你和一群旅行伙伴一起去当地的dak-galbi地方,否则准备好前往橙色帐篷街头小吃摊。更适合自己一个人,你不会占用一张适合4人的桌子。

  考虑到这一点,请为自己预订一家评价良好的旅馆。社交越多越好——当然,如果这就是你想要的。韩国有一些很棒的旅馆,但请注意,它们通常不是最外向的地方。

  由于它不在任何人迹罕至的背包客小径上,韩国有时会感到孤独。与家里的人保持联系,让他们知道你玩得很开心。

  年轻的韩国人超级友好,很容易交到朋友。与其他人一起在海滩上、木板路上、台阶上、街头卖艺和喝酒。在韩国,与陌生人聊天实际上很正常。

  了解您对酒精的限制。Soju–韩国米酒–强度高且价格便宜,而且很容易找到一起喝酒的人。但是,当没有其他人在背后注视时,能够回家而不完全浪费是明智的。

  韩国是安全的。超级安全。没有什么可以阻止你完全掌控这个国家,因为基本上没有你不应该自己去的地方。

  离开人迹罕至的地方,看看您能找到哪些未曾旅行过的城镇,在地图上选择一个点并前往。不过请记住要明智:这里全靠你了!

  韩国对单身女性旅行者安全吗?

  韩国对单身女性旅行者来说是完全安全的。事实上,如果你一个人出去,你甚至不会从男人那里得到太多麻烦。韩国人在城市里经常外出,喝酒吃饭,世界上有很多女人独自走来走去。

  韩国不是一个你必须强调你的着装的地方。当然,你应该知道韩国人(男人和女人)穿得很好。所以,如果你想炫耀一些时髦的衣服,这里是尝试它们的地方。但除此之外……

  性虐待确实发生在韩国,所以并不是说这里的女性不会面临挑战——她们确实面临挑战。也许在过去,这样的事情被低估了,但最近越来越多的骚扰指控开始出现。

  因此,与一些韩国女性聊天:在旅馆,外出时,无论何时。发起对话是了解更多关于这个国家的好方法。

  为自己预订一家评价良好的旅馆,最好配备女性专用宿舍。这是结识来自世界各地的其他女性旅行者的好方法,她们经常来自东亚。

  参加徒步旅行、徒步旅行或烹饪课程(老实说,我们强烈推荐后者)。你可以在结识一些很酷的人的同时学到一些东西。

  网上交朋友。加入Facebook群组,为外国人组织品酒会、首尔的美食和农场之旅等。

  作为单身女性,不要害怕寺庙住宿。你会被安排在一个房间里,和其他很酷的女人聊天。此外,还有一些很棒的女僧侣可以从中学习一两件事。

  时刻注意你的饮料,不要让它无人看管,无论情况看起来多么安全,用你的饮料冒险是不值得的。

  说起来,一个人喝醉了千万不要坐出租车。如有疑问,请与朋友联系。这看起来100%安全,但世界各地的出租车司机可能会很粗略。

  保持联系,让人们知道您的计划。这不像您在战区旅行,而是每隔几天与家人和朋友一起回家。

  尽管韩国社会基本上是无忧无虑的,但到处都是粗略的地区和人物。晚上在城市的荒凉地区走动从来都不是一个好主意。考虑到这一点……

  ...如果您要出去过夜,请确保您知道如何回家,地铁几点结束,是否可以乘坐优步等。

  相信你的直觉。如果你不想与之交谈的人让你感到厌烦,或者你从某人那里得到了奇怪的共鸣,那么要知道坚定是可以的,然后将自己从这种情况中解脱出来。

  作为一个女人,有一种糟糕的现象,那就是成为盗窃和性骚扰的目标。我们认为,虽然这些东西在韩国确实存在,但对女性独行旅客来说是安全的。它甚至是第一次独自女性旅行者的理想目的地。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