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谷歌正式关闭Chrome浏览器扩展程序付费功能

2020-09-25    
加入收藏

google即将停止其Chrome浏览器的付费扩展功能。以前谷歌也曾暂时禁用该功能,但现在计划永久关闭了。这意味着试图通过其扩展程序获利的开发人员将不得不与其他付款处理系统一起使用。

谷歌正式关闭Chrome浏览器扩展程序付费功能

 

根据Google的说法,其实这个政策自3月以来已经实施。截至周一,开发人员无法再进行新的付费扩展程序。

有了这项更改,想要向用户收取Chrome扩展程序费用的开发人员将不再能够依靠Google进行付款。在给开发者的通知中,Google表示:“生态系统已经发展壮大,开发者现在可以使用许多付款处理选项了。”

如开发者下一月发布付费扩展后,将暂时停止谷歌的权利,并提示到在欺诈交易利用用户。

Google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逐步淘汰其他功能,并在明年2月1日前,现有扩展程序将不再使用Chrome Web Store的支付系统向客户收费。这是完整的时间表:

谷歌正式关闭Chrome浏览器扩展程序付费功能

 

这些并不是Google今年对扩展所做的唯一值得注意的更改。该公司在4月份发布了一系列旨在减少垃圾邮件扩展的政策更新,包括禁止多个做相同事情的扩展,不允许开发人员操纵评论以试图为其扩展找到更好的位置以及禁止滥用通知的扩展。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