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滴滴司机注意!滴滴将调整拼车单

2021-12-17    网约车情报分享
加入收藏

对于拼车单,是接还是不接,不少网约车司机表示很矛盾。接吧,钱少事多,常常跑了个寂寞,不接吧,车多客少,挑三拣四没饭吃。

 

在平台大力推广拼车单之下,不少司机迫于生活压力,最终还是打开了拼车功能。

 

9月份,滴滴还在部分城市上线了远程拼车,将远程特惠和远程特快进行了整合,平台按照座位收费,一口价计费,多拼多得,没拼到也有空座补贴。

滴滴司机注意!滴滴将调整拼车单

 

最近,有车友爆料,滴滴将会对远途拼车功能进行调整。

 

以后远途平车单将暂时不能修改乘车人数,司机在成功接到远途拼车单后,要及时联系乘客确认人数,如果遇到不相符的情况,和乘客友好协商重新发单。

滴滴司机注意!滴滴将调整拼车单

 

跑过远途拼车的司机都知道,滴滴的远途拼车订单是按照人数收费,也就是说拼车的人越多,司机拿到的钱就越多。

 

而现在滴滴暂停了修改座位数的功能,那些专门接远途拼车单的司机,以后就没法通过修改乘客人数来收取更多的车费,平台也算是给漏洞打了补丁。

 

虽然平台表示远途拼车是有保障的,会给司机提供远距离接驾的补贴和空返补贴以及空座补贴,但是很多司机在实际使用后发现,虽然说是有补贴,但是接了这种订单后,流水多了一点,但是司机实际上拿到的钱并没有增加,甚至还可能会亏钱。

滴滴司机注意!滴滴将调整拼车单

 

毕竟平台经常发出一些价格让人看了无法理解的订单,这也使得很多司机宁愿空跑,也不愿接远程拼车单。

 

从这次平台透露的信息来看,产品功能即将调整,到底会如何调整,我们将会持续关注,想了解的可以关注公众号网约车情报局。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