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TP-LINK 宣布 11 月 14 日发布旗下首款 Wi-Fi 7 路由器

2022-10-31  IT之家  
加入收藏

IT之家 10 月 31 日消息,据 hardwareinside 消息,TP-Link 将于 2022 年 11 月 14 日发布其首款 wifi 7 产品,开启家庭和商业网络的新时代。

TP-Link 表示,在 WiFi 5 之后,WiFi 6E 进一步提高了效率,通过利用 6 GHz 频段和 160 MHz 信道将无线网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但 WiFi 技术的演进并不止于此,为了适应大量数据传输应用,WiFi 7 以“增强型高吞吐量”为使命而开发。TP-Link 处于 WiFi 7 开发的最前沿,将展示这项尖端技术的可能性。在本次活动中,TP-Link 将展示几款配备尖端 WiFi 7 技术的设备。

说到 Wi-Fi 7 路由器,今年 6 月份,新华三智能终端首款 Wi-Fi 7 家用路由器全球首次亮相。官方称,这款路由器型号为 H3C Magic BE18000,采用高通新一代四核芯片,支持最大 320MHz 频宽。

今年 5 月初,高通推出了支持 Wi-Fi 7 网络的第三代高通专业联网平台产品组合,包括以下方案。

高通 1620 专业联网平台:支持四频 16 路数据流连接,峰值无线容量达 33.1Gbps,面向体育场馆、大型企业和顶级家庭网状网络系统。

高通 1220 专业联网平台:支持三频 12 路数据流连接,峰值无线容量为 21.6Gbps,面向企业级、中小企业、产消者和顶级家庭网状网络系统。

高通 820 专业联网平台:支持四频 8 路数据流连接,峰值无线容量为 13.7Gbps,面向企业级、中小企业、产消者和顶级家庭网状网络系统。

高通 620 专业联网平台:支持三频 6 路数据流连接,峰值无线容量为 10.8Gbps,面向企业级、中小企业、游戏应用和家庭网状网络系统。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